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跨界攜手Garmin與SCORGlobal Life 

以創新科技促進健康管理 全民一起「BAM年輕」

圖說:南山人壽產品發展暨精算功能陳維新副總經理(右)、Garmin亞洲區行銷業務林孟垣協理(左)共同出席媒體發布會

南山人壽11/4日宣布與Garmin(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Garmin)及法國再保險集團SCOR Global Life跨界攜手倡議減齡宣言,邀請民眾下載使用「BAM活力洋溢 App」,藉助五項指標了解生理年齡的變化,進一步促進使用者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達成健康減齡的目標。南山人壽產品發展暨精算功能副總經理陳維新、Garmin亞洲區行銷業務協理林孟垣出席媒體發布會,宣布此次橫跨保險、運動科技、健康管理之三方合作,共同串出「活力洋溢BAM年輕」的健康宣言,全民一起「BAM年輕」。

為促進國人擁有足夠的重大疾病保障,南山人壽於近日推出第三張外溢保險商品—「南山人壽活力洋溢特定重大傷病定期健康保險」,開賣首3日銷售件數5,411件,相當於為國人增加約新台幣26.5億的特定重大傷病保障。此商品之保障範圍除針對29項特定重大傷病提供一次性給付,以支應黃金治療期的醫療需求;其中11項較容易有後續照護需求的特定重大傷病,提供了10年定額分期給付的生活照護保險金,以協助其後續生活照護上的需求。保戶投保後,除了藉由本商品提供的定期健檢來檢視自身的健康狀態,如果體況達標者可再享有增額給付外,更可透過「BAM活力洋溢App」輕鬆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南山人壽副總經理陳維新表示,南山人壽向來致力協助民眾建構完善的保險保障,除深耕於兼具專業與創新的保障型商品,並期望進一步推廣健康促進,未來會朝向結合數位化工具的應用,創新設計具外溢效果的健康醫療保險商品,協助保戶擁抱健康好生活,讓保戶的健康與保障一齊升級。

「BAM活力洋溢 App」係由SCOR旗下之保險科技服務子公司ReMark所開發建構的「生理年齡模型BAM」應用軟體,此模型提供使用者五個簡單易懂的健康指標,包括「步數」、「靜止心率」、「動態卡路里」、「睡眠時間」和「BMI值」等,藉助穿戴裝置的資料來估算使用者的生理年齡,了解個人的生理年齡的變化及趨勢。該創新演算法是由SCOR和Garmin獨家合作,也是保險科技重要的應用與突破。

Garmin亞洲區行銷業務協理林孟垣出席活動時亦表示,無論是車用導航、戶外運動或是健身休閒領域,Garmin始終致力於開發不侷限單一用途的智慧商品,運用科技幫助人們瞭解自己身體的特性,近期更推出全方位的各式健康監測功能像是血氧偵測、呼吸追蹤、身體能量等,相信透過運動與了解自己的健康情況會使消費者過上更積極正向的生活,這次Garmin攜手SCOR與南山人壽的合作,透過BAM生理年齡模型,鼓勵大眾更健康的生活型態。

為推廣民眾養成健康自主管理的習慣,南山人壽自即日起至108年12月8日止,推出「活力洋溢BAM身計畫」網路活動,年滿20歲以上的民眾,每週完成健康任務其中一項(步數、睡眠、心率、卡路里),並上傳照片至活動專區,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投保指定保險商品,還可加碼抽新台幣20萬及Garmin手錶等大獎。活動詳情請至南山人壽企業官網https://www.nanshanlife.com.tw/NanshanWeb查詢。

「南山人壽活力洋溢特定重大傷病定期健康保險」詳細商品內容、給付項目、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洽詢南山人壽保險業務員、電洽24 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

關於Garmin

Garmin高品質的產品來自95%台灣製造的一條龍垂直整合,囊括設計、研發、生產、銷售至售後服務等,從第一台導航機開始,Garmin更持續應用科技數據改善人類生活,不論是登高還是深潛的極限挑戰,或是有氧健身的運動生活,每一個產品都是獻給熱愛生活的你。Garmin志在打破舊有框架,開發不侷限單一用途的智慧商品,運用高科技幫助你瞭解自己身體的特性,將產品融入你我生活,用數據完美多元自我。Garmin自創立30年以來,從未停止探索對提昇生活品質的科技研究,開發出時尚與智慧兼具的各式產品,從量測健康數據、運動數據產品至高端智慧精品腕錶,都期許能豐富你我生活的每一刻、讓智慧穿戴引領新未來。

 

關於SCOR

作為全球第四大再保險公司,SCOR 致力於向保險公司提供具有高度多元化和創新性的風險管控管理方案服務。憑借其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風險的藝術和科學),SCOR提供最前沿的金融方案、分析工具以及關於風險的多領域服務包括壽險健康險領域(身故、養老和長期護理風險等)及財產險領域(巨災、農業、工業、交通、工程風險等)。

 

關於ReMark

ReMark是一家提供保險科技解決方案的服務公司。作為法國再保險集團旗下公司,我們共同協作打造專業生態系統,化繁為簡,交付最佳客戶體驗。我們將35年的保險行銷專業知識與在行銷、核保、管理及客戶溝通方面的使能技術相結合,打造創新解決方案。我們融合行業知識和即時資料分析,説明保險公司和消費者以目標明確的和可持續的方式在未來世界中取得成功。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電話:(02)8758-8888,免費申訴電話0800-020-060)。截至一Ο八年第二季,資產總值逾新臺幣4.7兆元,有效保單約1,100萬件,提供超過623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24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4至2019年連續6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四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臺灣最佳壽險公司」,2018年由英國品牌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選為「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第39名,2018至2019連續2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以及第三度獲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壽險公司」。2019年更首度獲得保險業亞洲雜誌(Insurance Asia Magazine)頒發「年度最佳壽險公司「年度最佳企業社會責任」。以「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榮獲「第九屆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8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類第二名,並15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4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8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