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產物啟動快速理賠服務 協助受遠東航空「班機調度」影響保戶

近日遠航因班機調度取消部分航班,南山產物啟動快速理賠服務,協助受到班機調度影響的保戶。針對在投保時已事先提供航班資訊的保戶,南山產物主動聯繫保戶並提供線上直接理賠服務,保戶只要將登機證、電子機票以及匯款帳號拍照上傳至南山產物官網「延誤保險即時理賠」專區,經判定符合審核標準後,將立即給付保險金。

南山產物表示,航空公司因班機調度而取消航班時,若保戶已在國外,因回程航班取消/延誤超過四小時者;或因轉機航班受影響,導致無其他可替代航班,並等待超過四小時者,可獲賠「班機延誤」定額保險金新台幣(以下同)5,000元。不過需特別提醒,「回程航班」及「轉機航班」的延誤只能擇一請求理賠。此外,若航班取消發生時,保戶尚在國內,因尚未離開中華民國海關,則不在賠償範圍,因此,旅程取消、旅程縮短和旅程更改均無法理賠。

除了因班機調度而取消航班之外,保戶若遇到「航空公司罷工」也會讓行程受到影響。南山產物表示,若在出國前7日內遇到航空公司罷工,導致必須取消預訂旅程,對於無法取回之預繳旅費、住宿、交通費用及依法應負擔之費用,均可申請「旅程取消」理賠。

若保戶在罷工事件發生時,已在國外旅行,卻因罷工事件造成預定搭乘的班機延誤四小時以上;或因此必須更改預定旅程,而所增加的交通或住宿費用,分別可申請「班機延誤」及「旅程更改」理賠。即使還在國外,保戶只要備齊登機證、電子機票以及匯款帳號,直接拍照上傳至南山產物官網「延誤保險即時理賠」專區,經判定符合審核標準後,將立即給付班機延誤保險金。

南山產物從客戶角度思考,提供旅行不便險完整的保障項目與承保範圍,針對「公共交通工具業者之受僱人罷工」時,對於「旅程取消」所損失的預繳旅費、住宿及交通費用提供最高12萬元的理賠金,對於「旅程更改」所額外增加的交通、住宿費用,也提供了最高12萬元的理賠金,提供全方位周全的保障。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