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台大、磐石保經攜手傳愛 回饋社會 捐贈復興鄉義興教會愛心交通車

圖說:台大與磐石保經攜手獻愛,捐贈交通車予義興教會,幫助偏遠地區居民解決交通不便之困境。

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企業公民使命,台大保經積極與民間團體合作,深入瞭解社會需求和及時協助弱勢族群,今年10月與磐石保經攜手結盟,進行「傳愛千里」的環島募款及偏鄉關懷行動,緊接著在12月再度合作,共同捐贈復興鄉義興教會交通車,幫助偏遠山區居民實際解決交通不便之困境。

 

台大保經董事長陳亦純表示,義興教會坐落於桃園復興鄉偏僻的山區,對於許多部落長者、行動不便及學童,在看醫生、上學或上教堂都不是很方便,有了這台交通車,對他們來說不僅方便也省下舟車勞頓的時間。此外,台大保經也希望藉由交通車捐贈拋磚引玉,帶動台灣的正向力量,藉此讓更多民眾關注偏遠地區的照護問題。

台大與磐石保經皆為遠雄人壽合作多年的通路夥伴,不僅在業務推動及商品銷售上聯手共創多項佳績,當遠雄人壽舉辦各項公益及保戶活動時,大家更是全體總動員,帶著保戶熱情參與,響應支持。

台大保經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從2014年開始接續捐助花蓮門諾醫院、新北市政府及南投縣特殊學校復康巴士,台大保經盼能用愛心接力讓幸福延續,將社會善的種子力量發揮最大,帶動更多企業積極關心需要幫助的人,讓大愛不虞匱乏。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