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台灣人壽2015年董事長盃表揚大會

「創新 行動 展新局」 獲獎菁英「超越 突破 攀巔峰」

台灣人壽2015年董事長盃表揚大會,於今(3)日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共有363位展業菁英獲得前往義大利的會員資格,為了讓獲獎同仁盡情享受美麗國度義大利九天旅遊,今年董事長盃表揚大會特別選在國內舉辦。此次表揚大會與以往不同的是,中國信託人壽凌〈气困〉寶董事長、林欽淼總經理、卓長興主任秘書也親自參與,與所有獲獎菁英一同慶賀辛苦打拼的豐收成果。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出席表揚大會時除了對所有展業菁英表達肯定外,亦勉勵所有與會同仁,2016年是台灣人壽展業部隊昂首闊步、大顯身手的一年,加入中信金控之後,新的格局、新的理念、新的行動,絕對能幫助大家在壽險事業上持續創造亮麗績效。

台灣人壽2015年董事長盃競賽競爭激烈,統計競賽期間保費達新台幣31億3,544萬元、業績達2億8,511萬元。本次董事長盃競賽由台南直轄一通訊處王姿儀區經理以業績4,930,564元榮登總會長寶座;第一副總會長與第二副總會長分別由泰佳通訊處陳雅瑜區經理、台南直轄一通訊處區經理蔡慧玫獲得;泰佳通訊處許禮處經理則以超額業績4,498,683元連續兩年勇奪「經營績效組」最佳菁英團隊,「培育人才組」最佳菁英團隊則由吳智仁處經理率領的廣鑫通訊處,以積分23分衝出重圍獲得冠軍,表現出眾、令人激賞。

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在致詞時表示,台灣人壽正式成為中國信託金控100%持有子公司,象徵著台灣人壽即將邁入嶄新的局面,而台灣人壽品牌的沿用,對所有展業同仁而言是絕佳的優勢,相信在中信金控豐富資源與專業後盾支持下,一定能讓所有保戶獲得更高品質的服務,也為展業同仁在行銷上帶來莫大的助益。許舒博董事長進一步表示,壽險事業是一條長遠的路,在這條路上伴隨成功、失敗、逆境、順境,這些都是大家不斷向上突破的寶貴資糧;在這條路上也伴隨對客戶的承諾、對團隊榮譽的責任,而這些更是所有展業同仁努力不懈的重要使命,許舒博董事長最後勉勵所有菁英,莫忘加入壽險事業的初衷,堅持守護對所有保戶的承諾,真心守護每位客戶的資產與保障,為更多家庭創造美好的未來。

台灣人壽表示,2016年是台灣人壽嶄新的元年,經營團隊與每一位員工將秉持「待客如親」的服務理念以及「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致力提供每位客戶更貼心的金融服務及創新商品。在商品規劃部分,將持續關注市場趨勢與變化,並且配合政府各項政策,開發設計切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包含保障型、意外傷害、健康醫療、財富型、投資型和團體保險等;除了傳統業務員通路外,亦透過銀行保險、電話行銷、經紀人及機場櫃台等多元行銷通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商品行銷與服務管道。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未來台灣人壽將持續招募優秀人才,藉由增員方案、建教合作等計畫擴大業務部隊規模,透過扎實的訓練,培育更多壽險明日之星,在台灣人壽創造職涯巔峰,有一天,這些新秀們也會站上表揚大會榮耀舞台,享受屬於自己的掌聲與喝采。

圖1: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於致詞時勉勵大家,未來嶄新的台灣人壽在展業同仁努力下一定會更成長茁壯。

圖2: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與中國信託人壽凌氤寶董事長帶領高階主管一起舉杯慶賀所有獲獎菁英。

圖3:總會長─中一區部/台南直轄一通訊處王姿儀區經理,上半年的高峰競賽直至下半年的董事長盃競賽一路摘下總會長的后冠,這次更以4,930,564的優異業績,超越歷史紀錄。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