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和泰產險勇奪「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三項大獎

理賠快捷中心獲「保戶服務專案企劃卓越獎」銀質獎殊榮

和泰產險保戶理賠服務獲得肯定。由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象徵台灣保險業界最高榮譽的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於今(8/30)舉行頒獎典禮,和泰產險以「ezClaims理賠快捷中心」在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勇奪「保戶服務專案企劃卓越獎」銀質獎,另由於推展「住宅地震保險」、「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績效卓越,同獲二座銀質獎,本屆保險卓越獎三項銀質獎的肯定,顯示和泰產險不斷精進保險專業與提升服務品質的用心與努力。

有感於客戶發生保險事故後,申請理賠的種種不便,和泰產險「ezClaims理賠快捷中心」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多元管道申請」讓客戶可以選擇自己最便捷的方式通報出險,「一通電話受理」,改善舊有填寫繁瑣書面的申請理賠模式,同時以「和泰理賠通」APP,讓客戶在導引、互動模式的協助下,也能冷靜、從容面對繁瑣的交通事故現場流程。理賠快捷中心透過案件的適當分流、客製化流程的設計與系統工具的運用,達到有效率的理賠案件處理,不論是車險、傷害險暨健康險或旅遊不便險的簡易案件都能輕鬆報案、快速處理。

和泰產險副董事長劉源森表示,保險肩負著對個人與其家庭提供保障的責任,未來將積極持續配合主管機關推廣有利於民的政策,讓社會大眾不論是居家或行車、生活與事業都能更有保障。此外,和泰產險將不負眾望,秉持「顧客第一」之企業經營精神,致力發展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商品與服務,從解決客戶需求的角度出發,為客戶帶來最大的保障。

 
和泰產險勇奪「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三項大獎

圖說1:和泰產險以勇奪「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三項大獎,由副董事長劉源森(左)代表接受行政院消保處劉清芳處長(右)頒贈銀質獎獎座。

和泰產險勇奪「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三項大獎

圖說2:和泰產險勇奪「第七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三項大獎,劉源森副董事長(後排左三)與詹文全總經理(後排左五)代表公司領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