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公勝保經種樹愛地球

「2019公勝綠色家庭日-種樹愛地球」從北區新店文山農場首發

促進環境永續是企業公民的基本責任,更是公勝保險經紀人(以下簡稱「公勝保經」)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使命之一。今年再次舉辦「2019公勝綠色家庭日-種樹愛地球」活動,11月9日從北區-新店文山農場首發,以「環境教育」作為家庭日主題,號召公勝保經同仁攜帶家人一同踴躍參與。由同仁帶著孩子們親手種下一草一木,透過身體力行的實踐,把環保的種子植入孩子的心中。

今年「2019公勝綠色家庭日-種樹愛地球」專案,委託「愛種樹協會」規劃北、中、南三場種樹活動,活動日期與地點為11/9於台北新店文山農場、11/23於台中石岡羅望子生態農場、11/30於高雄壽山動物園。綠色家庭日活動內容豐富,特別用心安排不同內容,不僅深具環境教育之意義,更期望同仁透過實地栽種樹苗,了解植樹相關知識、方法與林木維護之不易,更加愛惜大自然,落實環境保育。

公勝保經落實「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理念,長期投入公益,也發揮企業公民責任,倡議綠色環境與生態保育等環保議題。每年定期透過綠色家庭日活動讓員工及其家人化身為環保尖兵,以行動力實踐企業理念,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圖說:「2019綠色家庭日-種樹愛地球」從北區新店文山農場首發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