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國家肯定 業界標竿

遠雄人壽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全國首獎

遠雄人壽再獲國家級專業獎項肯定,一舉拿下第13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最佳產品」及「最佳人氣品牌」三項大獎,其中更榮獲「傑出企業」全國首獎殊榮,也是壽險業唯一獲獎公司,由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代表領獎,玉山獎三冠王的榮耀,足以顯現遠雄人壽的經營實績、創新商品、品牌形象有目共睹。

遠雄人壽恪守穩健的經營策略,持續為股東、客戶與員工創造最大利益,今年亦獲得中華信評給予twA+評等,資本與獲利能力在「強」等級;2016年上半年資本適足率(RBC)高達360以上,優於其他大型同業,堪稱是業界財務資優生,此次獲得「傑出企業」首獎肯定,實至名歸。遠雄人壽精算部副總經理趙學欣表示,遠雄人壽在商品研發上迎合高齡化社會趨勢,積極開發癌症險、殘扶險、重大傷病等醫療保障商品,以全方位的商品線提供消費者完整的健康照護,遠雄人壽「康富醫療健康保險附約」拿下「最佳產品」殊榮,也代表遠雄人壽致力成為保險業醫療險領導品牌的目標始終如一。

近年來,遠雄人壽不斷傳遞醫療退休保險規劃「需要‧提前準備」的品牌價值,透過年輕、創新的形象廣告,喚醒社會大眾對人生風險保障的重視,引發消費者共鳴。在保戶服務層面,更從生命安全保障轉為積極性的身心健康服務,並以「健康‧共生‧心主張」為企業社會責任主軸,推動健康輕生活,創業界先例,舉辦「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鼓勵民眾重視自身健康,家人健康,社會健康,透過一張野餐墊凝聚家人的愛。此次勇奪「最佳人氣品牌」,遠雄人壽將持續秉持回饋社會的初衷,用愛點亮每一個需要溫暖的地方,創造保險心價值,讓保險不只是保險。

國家肯定 業界標竿

圖1.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右一)代表領取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全國首獎與「最佳人氣品牌」獎。

國家肯定 業界標竿

圖2.遠雄人壽精算部副總經理趙學欣(右一)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殊榮。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