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妥善做規劃,防癌有保障 三商美邦人壽陪您一同享受安康人生

隨著人口老化及現代社會生活步調快速的生活型態,癌症發生人數年年屢創新高,且於國人十大死因當中,已連續36年位居首位,106年癌症共奪走4萬8037條人命並佔所有死亡人數28%,再創歷史新高,已是現代社會不可輕忽的疾病問題;而隨著時代進步,標靶治療、新型療法已成為治療癌症的新趨勢,但若想接受這些新的治療方式,一年下來醫療費用動輒百萬,也造成許多病患家庭沉重的經濟負擔。

有鑑於此,三商美邦人壽新推出一次給付型「三商美邦人壽享安康防癌保險」,在契約有效期間若被保險人不幸罹患條款所定義之「癌症(初期)或癌症(輕度)」時,則依基本保額10%先行付一筆癌症保險金;若不幸罹患條款所定義之「癌症(重度)」時,則給付基本保額20%~130%不等的癌症保險金,被保險人可靈活自由運用此筆理賠金,用來支付醫療費用或請看護、買營養品等,安心養病。

另外,第三保單年度起,針對7項特定癌症,除領「初次罹患癌症(重度)保險金」外,額外再加碼給付基本保額40%~60%的「初次罹患特定癌症保險金」,讓保戶有足夠的資金用於對抗癌症所需支付的龐大開銷。

而當被保險人經醫院或醫師診斷確定初次罹患條款第二條約定之癌症,且開始實際接受標靶治療時,再給付一筆「癌症標靶治療保險金」,讓保戶享有更加完善的防癌保障。除了防癌保障外,此商品還兼具保本設計,契約有效期間內被保險人若不幸身故或保險年齡達75歲仍生存,則至少可領回保險費總和1.06倍的滿期保險金,讓保費有去也有回。

自民國71年起,癌症高居10大死因之首,每年奪走4萬多人的生命,不但影響病患和家人之生活品質,也造成龐大的醫療費用支出,因此在新的一年適時檢視自身的保障缺口並做好風險規劃,才能享受更加安康的人生。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