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宏泰人壽 榮膺2015飛躍進步獎

年底之際,宏泰人壽近來佳音不斷,繼上月得到「2015卓越最佳保險評比」最佳潛力獎後,本月又獲得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頒發2015「飛躍進步獎」,可說是各項競賽評比活動的常勝軍。

而且宏泰人壽的中嶺通訊處團隊,在經理林俊成帶領下,近期也得到台灣最佳財務策劃師選拔團體組「最佳風險管理獎」,這已是宏泰人壽連續3年入圍口頭匯報及獲獎,顯示無論公司或員工皆受肯定。

另外,宏泰人壽更承擔企業公民責任,從2014年起開辦微型傷害保險MPA,即攜手社會福利機構持續推廣微型保單,用心為資源缺乏的民眾,提供最實在安心的保障。

宏泰人壽提到,國內仍有部分經濟弱勢的民眾,未納入保險的防護大傘下,此商品最高承保年齡至70歲,最高續保年齡為74歲。以職業類別二,每萬元保額年繳費7元,若投保50萬元保額,則一年保費只需350元,平均一天保費不到1元。

事實上,為了持續提升市場競爭力,宏泰人壽積極改善財務,並在上月底召開股東會通過增資案,力拚RBC提升至250%以上,明年可望繼續展現成長動力,在保險業務拓展、新保單開發、海外投資等範圍均可以邁開步伐,提升業績。

宏泰人壽表示,17日公告擬出售南港土地,處分目的在於分散風險、增加財收,預估交易總金額22億元,約可獲利3.2億元;時值不動產景氣低迷,今年交易量大減,這筆土地交易的機會得來不易,雖然尚未簽約,但如能完成對於宏泰人壽財務挹注不無小補。

宏泰人壽強調,今年為改善財務進行增資,現金增資繳款及私募資產作價增資都依預定時程進行中,預期能趕在年底前完成所有程序。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