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富傳六代代代勝出

英國保誠人壽「六代勝外幣終身壽險」資產傳承最佳的選擇

在現今經濟環境不穩定的時代,如何將自己的資產做更有效的配置與安排,甚至世代相傳,也是許多人關心的話題。觀察古今中外,鮮少有財富傳承世代的佳話,美國的洛克斐勒家族是少數能夠財富傳承六代的傳奇家族,打破了富不過三代的魔咒,一般民眾要如何才能有效的達到資產傳承同時又兼顧保障呢?

英國保誠人壽與公勝保經強強聯手於年初以「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雙金雙紅(1)搶市後,受到許多保戶支持,目前更針對高資產客戶,以壽險保障加上資產傳承的概念,推出「保誠人壽六代勝外幣終身壽險」,提供客戶在擁有壽險保障之餘,資產傳承及退休規劃上得力的理財選項,還提供保險給付選擇權,讓客戶的資產代代相傳、傳承六代。

富傳六代的概念係指第一代與第二代透過現有的資產,以年幼的第三代為要/被保險人購買「保誠人壽六代勝外幣終身壽險」,經過保單長期的分紅增額,使保單之壽險保障逐年累積,要保人於保險期間指定第四代或第五代為身故受益人,當第三代身故時,累積的總保險金額將依據保險金給付選擇權分期定額給付,便可以讓第四代或第五代受益人受到照顧,若第四代或五代受益人於受領期間身故,則可以由其第五代或第六代受益人支領未受領的保險金餘額,便可達到資產傳承之目的。

在市場上以分紅保單專家著稱的英國保誠人壽,多年來持續專注於分紅保單市場的深耕與拓展,以該集團超過170年豐富的保險經驗、多年操作分紅保單的專業以及穩健經營的成果,其「分擔風險  紅利共享」的商品特色受到保戶的信賴與肯定,即日起推出「保誠人壽六代勝外幣終身壽險」,具備以下優勢:

  • 英式分紅,保額逐年累積:「保誠人壽六代勝外幣終身壽險」屬於「英式分紅保單」,其紅利即是分紅保額,以「增加保險金額」的方式呈現,具長期保額增值優勢,每年除基本保險金額可參與紅利分配,歷年累積下來的分紅保額也可再參與紅利分配。
  • 雙重紅利分配,讓保障更加值:自屆滿第2保單週年日起,每年宣告之紅利以增加保險金額的方式增加,稱為「增額分紅保額」;自屆滿第9保單週年日起,則可享有「額外分紅保額」,自宣告日起一年有效,並不逐年累積。
  • 六年繳費,享終身保障:只要繳費六年,即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且保額自屆滿第2保單週年日起,有機會年年增加,不必擔心生命風險致使資產受損。
  • 分期給付,代代傳承:提供保險給付選擇權,讓資產傳承更安心,保戶可以依據實際上的需求決定保險金給付方式,選擇一次給付或是分期定額給付,不必擔心資產一夕蒸發。
  • 分潤增額,倍感安心:每年會計年度終了,英國保誠人壽董事會將依據分紅保險業務的實際經營狀況並考量未來長期之分紅績效,核定該年度可分配紅利盈餘金額及該金額應予分配給分紅保單之比例。「保誠人壽六代勝外幣終身壽險」以紅利形式分配給保單持有人的可分配比例將高於主管機關所要求最低70%的規定。紅利共享機制是英國保誠人壽分紅產品的重要優勢,讓保單持有人可以分享分紅保單專屬帳戶的營運績效。

以張先生為其0歲的孫子張小強為要保人及被保險人,投保「保誠人壽六代勝外幣終身壽險」為例,基本保險金額168萬美元,繳費6年,原始年繳保費50,400美元,折扣後年繳保費49,397美元(2)。張小強除了終身享有壽險保障,自屆滿第2保單週年日起,有機會享有「增額分紅保額」;自屆滿第9保單週年日起,則可享有「額外分紅保額」。假設張小強在80歲時不幸過世,在中分紅的情況下,保單受益人將可領到10,065,167美元。假設張小強在110歲保單週年日仍生存時,在中分紅的情況下,將可領到「祝壽保險金」1,680,000美元及「假設紅利_保額」29,738,233美元,共計31,418,233美元(給付後保險契約效力終止)。

 

「保誠人壽六代勝外幣終身壽險」幫保戶分擔風險,與保戶紅利共享,為保戶的資產把關共創「富六代」的美好願景。

 

備註:

  1. 「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擁有「雙金-生存保險金與祝壽保險金」、「雙紅-年度紅利與長青紅利/長青解約紅利」年年給付生存金特色,詳細商品資訊,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
  2. 保費折扣包含高保費1%折扣及首、續期保費1%折扣。
  3. 保單紅利部分非本保險單之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4. 有關本商品相關注意事項,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https://www.pcalife.com.tw/zh/our-product/BnC/Par/CLENU1/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