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專業致勝,公勝保經蟬聯最佳保險專業獎六連霸

勇奪信望愛6大獎,是保經界最大贏家

有「保險界奧斯卡獎」美譽的保險信望愛頒獎典禮甫落幕,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以下簡稱公勝保經)憑藉經營管理、社會責任與教育貢獻等面向的傑出表現,自同業中脫穎而出,今年再度大放異彩,成為保經界獲獎最多的公司。

公勝保經在「2017保險信望愛獎」一舉囊括「最佳保險專業獎(輔助人組)」、「最佳社會責任獎(輔助人組)」及「最佳通訊處獎(壽險組)」等3項大獎,並榮獲「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社會貢獻獎」及「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3個優選,為保經界最大贏家。不僅如此,有保經界優等生之稱的公勝保經,今年已經是連續第6年勇奪最佳保險專業獎,儼然是保經界的專業代言人!更吸引越來越多優質人才加入公勝保經團隊。

公勝保經近年來快速成長,2017上半年新契約保費突破31億元,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6%,這樣的成績除了來自於業務團隊的人力成長外,更來自於業務團隊的專業提升。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表示,公勝保經一向注重專業顧問人才培育,2016年起開始積極推動國際財務規劃顧問(RFC)的培訓與認證,鼓勵業務員從風險規劃師提升為全方位的財務規劃顧問,預計今年底有超過100位同仁獲得授證。

另外,身為國內首家上線的保經網路投保平台,公勝保經也持續投入資源到GOGO保網路投保平台,目前已開賣的險種有旅行平安險、汽車險、機車險等,透過方便、快速的服務平台,提供民眾一個更便利、友善的下單管道,塑造保經界優勢品牌。

公勝保經秉持著「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經營理念,發起「20 for future公益企業聯盟」,每年捐出20%的稅後盈餘給教育相關團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表示,有鑑於教育是翻轉人生的樞紐,因此公勝保經長年致力於教育的提升,例如今年9月底將開展贊助由南投爽文國中王政忠老師經歷改編成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全台共100場的公益包場活動,讓老師們可以帶著學生到電影院上一堂生命教育的課程,在師生心中植下一顆翻轉的種子。連年不斷投入公益,也讓公勝保經今年第5度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

展望未來,公勝保經將持續投入資源,除了培訓更多人升級為理財規劃顧問,陪伴客戶實現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藍圖規劃外,亦將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帶來正向的能量與溫暖。

 

專業致勝,公勝保經蟬聯最佳保險專業獎六連霸圖說1: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左)從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右)手上領取最佳社會責任獎。

專業致勝,公勝保經蟬聯最佳保險專業獎六連霸

圖說2: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右七)與總經理李雯蕙(左七)率領的公勝保經團隊表現優異,一舉拿下2017信望愛六項大獎。

補充資料:

專業致勝,公勝保經蟬聯最佳保險專業獎六連霸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