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年終獎金聰明花 善用保險強化保障與累積資產

最近社群媒體吹起一股十年前後照片挑戰風潮,十年前的你可能還年輕,只關注自己;隨著成家立業,現在最關心的莫過於家人與下一代的幸福。為了讓心愛的人無憂無慮,迎接金豬年的同時,遠雄人壽建議民眾不妨仔細檢視目前的保障是否足夠,並依實際需求設定目標加以調整,聰明運用年終獎金,為十年後的人生好好規劃。

 

對上班族來說,年終獎金是工作一年辛勞成果的展現,無論是初入社會的新鮮人或是職場老鳥,都應審慎規劃每一分錢。如果是月薪3萬元的小資族或是職場菜鳥,想存人生第一桶金,每月能投入的金額勢必有限,但時間是年輕人最佳利器,建議可選擇繳費年期較長的「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其增值回饋分享金設計,保戶有機會透過宣告利率機制增加保障,累積更多保單價值;遠雄人壽利率變動型商品更增加失能豁免保險費設計,讓保障持續不中斷。對於想要兼顧儲蓄與保障的小資族,「遠雄人壽美滿十倍勝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就非常適合,保障內容結合壽險、失能扶助、特定意外、重大燒燙傷與保費豁免,並有機會年年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用一筆預算強化保障的同時,亦能穩健累積資產。

 

對於已經成家的上班族,過年不能免俗地會有一筆紅包支出,加上孩子開學後的學費,這筆金額動輒數萬元,因此這些費用最好先從年終獎金預留下來,剩下來的獎金就是可靈活運用的額度。保險規劃上,可選擇兼具高額壽險保障及靈活反應市場利率的保單,如「遠雄人壽傳富三代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屬於投保後即享高額壽險保障的商品,共有6、10、12及20年四種繳費年期,繳費期間內另提供1-6級失能豁免保險費,使保障不因突如其來的風險而中斷。如果是家庭的經濟來源,建議額外加重失能扶助保障,尤其隨著醫療進步,一旦進入失能需要長期照護的時間也隨之拉長,有鑑於此,「遠雄人壽超好心C型失能照護終身健康保險」特別針對「失能安養扶助保險金」採三階段增額給付,每年給付保額12-24倍,不必擔心照護支出。

 

每個行業的年終獎金大不同,無論自己領到的金額多少,只要有計劃的運用,也能發揮最大效益。最重要的是趁健康時做好完備保險規劃,十年後回頭再看,一定會感謝自己當初的決定。詳細商品內容、給付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或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fglife.com.tw。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