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年輕、熟齡、銀髮老爸 用充足保障築幸福

父親節來臨 台灣人壽獻上保險好禮 滿足老爸風險需求

「爸爸親像山」,父親在兒女心中就像是一座屹立不搖的高山,是家庭成員的避風港,大家都希望親愛的老爸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父親節即將來臨,除了陪伴、關心老爸,更重要的是為他們規劃充足的保險保障,將可能面臨的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台灣人壽表示,不同年齡層的爸爸,擁有不同的家庭結構、經濟條件等,所承受的風險也大不同,不論是新手爸比、中壯年爸爸或是銀髮老爸,保險規劃可依照自身需求調整,用充足保障築起家庭幸福網。

小資young比:意外、醫療保險 確保家庭經濟來源

25~35歲年輕的新手爸比,為了讓新婚的太太及剛出生的小孩擁有優質生活,奮力打拼事業,整天在外忙碌奔波,因此,意外風險較其他年齡層相對提高,同時,也必須承擔較多的家庭開銷,如:房貸費、育兒費、生活上的大小開支,累積起來都是不小的壓力。台灣人壽建議規劃「意外險」搭配「意外醫療」相關保障,甚至可及早規劃「終身醫療險」,除了提升醫療品質,也可避免萬一收入中斷又有醫療費用支出的風險。此外,「殘扶險」也是一個必要的險種,若因為疾病或意外導致殘廢或需長期照顧,能即時減輕家人的身心及經濟壓力。

以台灣人壽『龍FUN心保本終身保險』為例,針對特定意外事故保障自動加倍升級,如果是海陸運輸意外傷害事故,身故/殘廢保險金自動調高為保額的3倍;若因航空運輸意外造成,則加碼至保額的5倍。另外提供「意外傷害1-6級傷殘補償保險金」(每年一次,共給付六次),且額外享有「意外傷害一級、二級傷殘器材購置保險金」,讓保戶安心療養;此外,意外醫療保障至80歲,讓商品保障更加周全。『龍FUN心保本終身保險』包含壽險、傷害醫療與高倍數意外傷害保障,讓意外醫療不中斷,協助保戶與家屬勇敢面對未來、度過難關。

三明治熟齡爸爸:殘扶、增額壽險 保障放大 穩健累積資產

隨著晚婚族越來越多,許多35歲~45歲,甚至50歲的中壯年,上有高堂、下有學齡子女,這群三明治爸爸多是家中的經濟支柱,經濟負擔也是最沈重的,雖然到這個時期,工作已較穩定,也慢慢累積一定的資產,萬一不幸倒下,將造成整個家庭生活品質下降,家人頓失依靠;此外,三明治爸爸因為工作壓力較大,不在意身體的小病痛,長期累積下來,有可能引發特定疾病,此時,家人必須承受突然的經濟困境及照顧的壓力。台灣人壽建議除了「殘扶險」之外,可規劃「利率變動型增額壽險」,不僅壽險保障年年增加,其中增值回饋分享金的機制,可抵抗通貨膨脹,避免物價上漲、景氣波動及通貨膨脹影響,侵蝕辛苦累積的資產。

以台灣人壽真愛520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為例,當年度保險金額係數每年5%單利增值至第20保單年度,壽險保障年年增加,加上「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第1~5保單年度,保戶可選擇抵繳應繳保險費或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第6保單年度以後可選擇抵繳應繳保險費、購買增額繳清保險金額、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靈活反映市場利率的變化,除了擁有足夠的身故保障,長期累積下來,也能輕鬆為自己準備一筆退休金。

樂活銀髮老爸:還本壽險、外幣保單 滿足退休生活所需

準備退休或已經退休的銀髮老爸,此時已慢慢卸下家庭重擔,打拼幾十年的資產,就是為了退休做準備,為了能好好享受這段黃金歲月,擁有高品質的樂齡生活,可以運用保險讓辛苦打拼的資產得以保本不縮水,好好照顧自己,讓家人放心。台灣人壽建議規劃「還本型壽險」為自己的退休做準備,每年領回還本金,不用擔心退休的生活費用;若有外幣需求,也可考量自身對匯率風險的承受程度,規劃外幣保單。

台灣人壽『好利388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以新臺幣計價,繳費期間7年,終身享有保障,對於50歲以上的熟齡族群而言,也能在短時間內完成退休準備。該張保單屆滿第一保單年度起,即可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繳費期間的生存保險金為保費的1.42%;繳費期滿後,以基本保額的8%給付生存保險金,最高給付至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110歲止,活愈久領愈多。

台灣人壽提醒消費者於購買保險商品前,應詳閱各種銷售文件內容,如需了解商品詳細資訊,請洽台灣人壽業務員、電洽24小時保戶服務專線0800-099850或至台灣人壽官方網站(http://www.twlife.com.tw)查詢,以保障您的權益。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