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幸福人生的推手首選分紅保單

多元商品結構滿足人生各階段需求

今年初的一場疫情,打亂了整個市場經濟,影響層面擴及各行各業,也讓許多民眾對資金分配亂了手腳,甚至影響到家庭保障及退休理財的規劃。英國保誠人壽表示,人生的風險並不會因為經濟緊縮就降低發生機率,退休後的財務需求也不會因為降息而減少一分一毫,英國保誠人壽呼籲民眾更應該在經濟尚有能力的時候,做好保險保障規劃,以及各項理財盤點,將未知的風險交給穩健經營的保險公司,為將來做好更充足的準備是當下更應積極面對的課題。

分紅保單專家英國保誠人壽多年來持續推廣分紅保單,以其著重於長期保障及強調與保戶紅利共享的商品特色,為客戶提供更安心的保障。其分紅保單商品因應保戶人生各階段不同需求,持續發展多元幣別(台幣、美元、人民幣等)、設計各種繳費期別,建構出綿密的分紅保單商品網,讓客戶的保障與理財更具彈性,同時,積極深耕與各合作夥伴間的經營,藉由多元行銷通路,包含銀行、保經代,全面性地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商品與服務。

分紅保單除了壽險保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保單紅利,其紅利部分雖屬非保證給付項目(1),但只要選擇經營穩健的保險公司,透過長期持有,當投資市場暴起暴落時,藉由分紅保單明確的平穩性機制,將營運較佳年度的部分盈餘保留於分紅帳戶中,以支應表現稍弱年度的紅利給付,有效降低短期投資市場的波動對紅利分配金額的影響。

每年5月1日英國保誠人壽都會公布當年度分紅宣告比率,以受到客戶青睞、持續熱賣的「保誠人壽美利人生外幣終身壽險」為例,今年度的分紅宣告比率達到中分紅(2)110%。去年推出的新台幣分紅商品「保誠人壽五五登峰增額終身壽險」,今年度第一次分紅宣告比率結果也達到100%中分紅,在現今市場變動的情形下,真正發揮分紅保單分散風險、長期平穩的特性,緩和短期市場波動對保戶的影響。

英國保誠人壽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為銀行保險策略聯盟夥伴,多年來一起合作,針對不同客戶需求推出各式商品,如保誠人壽富貴369終身壽險繳費三年,即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保誠人壽美滿315外幣保險提供保戶依其需求進行多元資產配置;都是市場上極具特色且深受客戶青睞的商品,讓客戶享有壽險保障之餘,同時滿足對子女教育基金準備、退休規劃或資產傳承上的各項需求。

秉持著「誠心誠意,從聽做起」的品牌精神,英國保誠人壽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共同將最適切、多元的商品依據客戶需求提供給客戶,為客戶量身打造全方位的人身及財務安全保障,與客戶攜手邁向一起好幸福的美好人生。

 

註:

  1. 分紅保單之保單紅利部分屬非保證給付項目,而其他相關保險金等保單給付項目 (例如:身故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或祝壽保險金…等)不受分紅宣告比率高低的影響。
  2. 分紅宣告比率為該年度所宣告之「紅利金額/分紅保額比率」相對於保單”建議書_中分紅”「金額/所採計分紅保額」的比率。
  3. 本新聞稿中所提及之分紅保單商品相關資訊,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https://www.pcalife.com.tw/zh/our-product/traditional-dividend-life-insurance/。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