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意外無所不在 還本型終身意外保險提供完善的保障規劃

根據交通部統計,104年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死傷人數達41萬人,平均1小時就有47人發生交通意外,而衛生福利部公佈的104年十大死因當中,事故傷害亦位居第七名,意外突發狀況在我們的生活周遭無所不在,元大人壽提醒,對於看不見的意外風險,更應事先做好風險控管,讓損失降到最低。

意外事故的發生與我們日常生活活動息息相關,倘若是家中主要經濟支柱發生突發意外事故,不僅工作收入中斷,還需要投入龐大成本支應醫療、照護及復健等費用,將使得家中經濟背負更為沉重,元大人壽建議民眾在規劃醫療保障與退休生活之餘,針對意外事故的防護也應該一併納入考慮的範疇內,才讓自己和家庭無後顧之憂。

「元大人壽安鑫333終身保險」提供壽險、意外殘廢、意外殘扶及復健、重大燒燙傷等基本的保障項目,另針對特定意外事故(搭乘大眾運輸及特定災害:地震、洪水、颱風及爆炸) 致成身故或第1級殘廢時,將再增加3倍的保險金額給付予保戶,進一步擴大保障的額度。此外並強化意外醫療照護部分,保戶於保險年齡屆滿85歲前,可擁有意外住院、意外住院/門診手術、意外住院前後門診等意外醫療保障,倘若因發生骨折但未住院者,也可以領取意外住院醫療保險金,讓民眾安心休養。

除了完整的意外保障外,「元大人壽安鑫333終身保險」只要是年滿15足歲至60歲且職業等級屬於第1至6類的民眾都可以投保,而且不分年齡或性別,保費皆相同,不但簡單易懂而投保容易。

「意外」所產生的風險與損害是可以被有效控制,元大人壽建議,不論是剛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或是身扛家計的中壯年人,妥善將意外保障規劃好,才能讓自己在全力衝刺事業的同時,不讓「意外」的發生,造成家人龐大的壓力及負擔。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