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春遊必備旅平險 全程保障最安心

交通部大力規廣春遊補助方案,鎖定40歲以下青年自由行及60歲以上樂齡團體旅遊,為此遠雄人壽特別提醒民眾,快樂出遊前一定要備妥完善的「旅行平安險」,確保如發生突發狀況需要醫療救助時,能即時獲得充足支援。

 

目前旅行業者根據法令為旅客投保相關責任保險,通常屬基本保障,對於意外醫療僅有小額理賠;以信用卡支付團費或交通工具費用,銀行提供的「旅遊不便險」及「公共運輸工具期間的旅平險」保障範圍有限,僅限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發生意外及班機延誤、行李延誤、行李遺失,然而國外旅遊最怕遇到生病,如果是胃痛、感冒等小病還能自行服藥,若不幸遇到急性病症、發燒、意外受傷須立即住院或手術等緊急狀況,加上語言不通,不僅就醫困難,還必須負擔昂貴的醫療費用,建議民眾應額外投保旅平險,並檢視保障內容是否完整。

 

由於各國就醫環境、醫療費用水準差距甚大,國外就醫費用動輒數萬元起跳,遠雄人壽建議保額部分應將當地醫療水準估算進去,並加保「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強化保障,保戶在海外面臨需要急診、住院或門診醫療時,也能從容面對,安心接受完善治療,此外如是前往日本、歐洲、紐澳地區,保障則提高為200%,美加地區提高至350%。以網路投保遠雄人壽旅平險為例,至美國旅遊5天,保險金額600萬元附加60萬元傷害醫療保險及60萬元新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保費不到600元,且享有全程29項海外急難救助服務。

 

民眾投保遠雄人壽旅平險,除可隨時利用「網路投保」快速完成,也可向全國各地區業務員及合作經代通路所屬業務人員投保;國外旅遊如遇突發狀況,第一時間撥打24小時海外急難救助專線(886-2-25235087),立即將有專人提供旅遊諮詢、醫療及法律服務推薦,信用卡或護照遺失協尋、安排及支付緊急醫療轉送等皆在服務範圍內。詳細商品內容、給付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或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fglife.com.tw。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