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業界獨家人民幣分紅保單開春見喜

英國保誠人壽「五五民豐」保障增值紅利雙享

2020年開春見喜,分紅保單專家–英國保誠人壽以其多年經營分紅保險市場的經驗,配合消費者對多元資產配置的需求,強勢推出以人民幣計價的分紅保險商品–「保誠人壽五五民豐人民幣增額終身壽險」,提供民眾在資產配置上更多元的理財工具,在規劃財務及累積資產的同時,還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面對經濟局勢的不穩定,及貨幣市場的波動性,許多人在規劃財務及累積資產時,便傾向於多元配置,讓理財策略更靈活,卻又擔心利率波動帶來的不確定性,此時,選擇分紅保險商品,透過其分擔風險紅利共享的特色,讓理財更具長期穩定的收益,而對於已持有人民幣資產或有人民幣需求的民眾而言,便可以考慮以人民幣計價的「保誠人壽五五民豐人民幣增額終身壽險」,為自己創造財富,儲蓄美好的未來。

 

「保誠人壽五五民豐人民幣增額終身壽險」具備以下七大特色:

  • 提供人民幣收付,滿足多元資產配置需求。
  • 繳費五年即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面對人生風險更顯從容。
  • 保障年年倍增,逐年由1倍增至5倍,提供給家人更充裕的保障。
  • 雙重紅利分配,創造財富增值空間。
  • 自第二保單週年日起,有機會年年享有年度紅利,創造額外收入。
  • 第六保單年度起,再加上一次性長青紅利/長青解約紅利,創造財富增值空間。
  • 透過分紅保單的紅利分配(1),參與保險公司長期平穩的經營成果。

 

以40歲王先生投保「保誠人壽五五民豐人民幣增額終身壽險」為例,基本保額人民幣20萬元,原始年繳保費人民幣12萬元,折扣後年繳保費人民幣117,612元(2),繳費5年,實際總繳保費為人民幣588,060元,保障第1至第5年,每年提高1倍,至第5保單年度末,保額即高達人民幣100萬元,而且享有終身保障,給家人最實際的保障。自第2保單週年日(含)起還有機會年年領取紅利,可以當作子女教育基金、家庭旅遊基金、退休基金,資金運用靈活有彈性。

英國保誠人壽以“傾聽”(HEAR)為價值核心,關心客戶在人生各個階段的健康與保障(Health & Protection)、子女教育(Education)、資產規劃(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以及樂活退休(Retirement)等四大需求,持續發展各類符合客戶需求的商品與服務。「保誠人壽五五民豐人民幣增額終身壽險」陪伴保戶度過人生各階段,以「分擔風險、紅利共享」的設計理念,達到對現在生活的保障,更確保未來資產傳承的無虞,讓保戶真正達到一起好幸福的完美人生。

保誠人壽「五五民豐人民幣增額終身壽險」即日起在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獨家開賣。

本商品詳細資料請查閱保誠人壽網站(http://www.pcalife.com.tw)

 

備註:

  1. 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英國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2. 已計算高保費1%折扣及首、續期保費採指定繳費方式1%折扣。

 

注意事項:

1.消費者投保前應審慎瞭解本商品之承保範圍、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本簡介僅供參考,詳細內容請參閱保單條款。

2.投保後解約或不繼續繳費可能不利消費者,請慎選符合需求之保險商品。

3.保險契約各項權利義務皆詳列於保單條款,消費者務必詳加閱讀了解,並把握保單契約撤銷之時效(收到保單翌日起算十日內)。

4.本商品之投保規則,依保誠人壽相關核保規定辦理,保誠人壽擁有最終承保與否之權利。

5.本商品為以外幣收付之非投資型人身保險契約,不得與新臺幣收付之人身保險契約辦理契約轉換。

6.本商品之保險費收取或返還、給付各項保險金或解約金、支付保險單借款或保險單借款本息之收取及其他款項收付之幣別,皆以人民幣為貨幣單位。要保人及受益人須留意人民幣在未來兌換成新臺幣將會因匯率不同,產生匯兌上的差異,此差異可能使要保人及受益人享有匯兌價差的收益或造成損失,要保人及受益人須自行承擔該部分之風險及該幣別所屬國家之政治、經濟變動風險。

7.本保險為分紅保險單,保單紅利部分非本保險單之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8.本商品為保險商品,受人身保險安定基金保障,非屬存款,故不受存款保險之保障。

9.本商品經保誠人壽合格簽署人員檢視其內容業已符合一般精算原則及保險法令,惟為確保權益,基於保險公司與消費者衡平對等原則,消費者仍應詳加閱讀保險單條款與相關文件,審慎選擇保險商品。本商品如有虛偽不實或違法情事,應由保誠人壽及負責人依法負責。

10.人壽保險之死亡給付及年金保險之確定年金給付於被保險人死亡後給付於指定受益人者,依保險法第一百十二條規定不得作為被保險人之遺產,惟如涉有規避遺產稅等稅捐情事者,稽徵機關仍得依據有關稅法規定或稅捐稽徵法第十二條之一所定實質課稅原則辦理。消費者如欲進一步參考實質課稅相關案例,請詳保誠人壽網站。

11.消費者於購買前,應詳閱各種銷售文件內容,本商品之預定費用率(預定附加費用率),最高49%,最低17%;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8樓,免付費客戶服務/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12.本商品係由保誠人壽提供並負擔基於保險契約所生之權利義務,由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股) 公司為銷售通路協助招攬及代收保費(含保險文件之轉交),並自保誠人壽收取相關業務佣酬。承保與否及保險給付之責任由保誠人壽負責。惟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股) 公司與保誠人壽並不因此而成立合夥、委任或僱傭等任何關係。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