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歡慶平安聖誕夜

三商美邦人壽陪您做自己的聖誕老人

每年到了12月,各商店及街道上總是布置得繽紛華麗,充滿歡樂的氣氛準備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小時候總是期待著心中的聖誕老人能夠帶著禮物出現,為這個年度劃下完美的句點。而在此時刻,也該檢視一下,自己的保險保障是否足夠,為來年的打拼做更好的規劃。

根據衛福部統計,105年共有7,206人死於意外事故,其中更有高達3,245人因交通運輸事故死亡,也是25歲以下年輕朋友死殘的主要原因。由於大部分年輕人多以大眾運輸或機車作為上下班通勤工具,也因而常使自身暴露在交通意外的風險環境中,萬一發生事故造成傷殘,甚而無法工作,往往影響家庭生計。

有鑑於此,「三商美邦人壽增有利終身保險」是一張針對年輕族群設計的保單,在打拼階段(繳費期間),至少享有3倍保額之身故保障,若因一般意外造成身故,額外再給付1倍保額,若因水陸或航空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意外事故身故,則額外給付提升至2倍保額,另外還提供殘廢保險金及重大燒燙傷給付,可充分用來支付因意外傷害保險事故發生時所需負擔的醫藥費用或補貼治療期間中斷的收入;除此之外,每年更有生存保險金的給付,可利用這筆金錢作為每年聖誕節給自己的禮物或是退休基金。

以25歲的男性為例,購買保額130萬元的「三商美邦人壽增有利終身保險」,年繳保費117,000元,採用自動轉帳繳交保費,共可享有2%保費折扣(高保費1%折扣加自動轉帳1%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為114,660元,在繳費期間除擁有390萬元的身故保障外,若發生意外事故身故可額外再擁有130萬~260萬元的保障,繳費期間每年可領取5,850元生存保險金,期滿後更提高為46,800元,除了高額保障之外,更可以讓自己在每年的聖誕節有一筆資金可以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

三商美邦人壽提醒,意外往往突如其來的發生,因此為自身規劃一張完善的保險實屬重要,「三商美邦人壽增有利終身保險」讓每一位青壯年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在職場上努力打拼,並且能從年輕時期開始累積資產,逐步達到退休金的規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