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照顧弱勢族群 推廣微型保單不遺餘力 中國信託人壽微保捐贈受金管會肯定

為響應金管會老齡化及微型保險宣導,中國信託人壽(簡稱「中信人壽」)不遺餘力地推廣微型保單行動,獲得金管會的肯定,於10月17日金管會假臺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舉辦的「104年度高齡化、微型保險暨各類保險宣導活動–公益路跑暨園遊會」活動大會上,由王儷玲副主委親自對中信人壽等微型保單捐贈有貢獻之保險公司頒發感謝狀,中信人壽則由林欽淼總經理親自代表受獎。

中信人壽發言人卓長興副總經理表示,中信人壽為配合政府積極照顧弱勢族群的政策、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針對經濟弱勢族群,同時也是最需要保障的族群設計微型保單,透過中信人壽業務同仁積極推動,讓弱勢族群也能在基礎保障下安心打拼人生。此外,中信人壽亦積極參與微保捐贈,捐贈對象包括: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北區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台灣彩券電腦型經銷商及台南若竹兒基金會等,希望藉由拋磚引玉,讓更多弱勢族群受惠。

因應老齡化社會來臨,中信人壽也希望透過企業的力量,加強民眾善用商業保險預為退休後的經濟及健康照護做準備的觀念,以移轉並分攤高齡化社會所面臨之各項風險,為此,中信人壽特別在「高齡化、微型保險暨各類保險宣導活動–公益路跑暨園遊會」活動中準備了各式精美好禮,透過有獎徵答方式與現場民眾互動,用輕鬆的方式傳遞高齡化及微保資訊,帶民眾認識微保的深遠意涵。此外,為響應當天的公益路跑活動,中信人壽總經理林欽淼更帶領公司高階主管及逾200位業務路跑好手同仁共同參賽路跑,期許一起和保險同業跑出健康、跑出保險業的蓬勃景況。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