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父親節檢視保險保障 三類爸爸需求大不同

年輕爸爸可投保健康管理保單中年爸爸加強防癌險熟齡爸爸強化心血管保障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南山人壽提醒所有的爸爸們,在努力打拼事業、扛起家庭責任之際,更要懂得規劃自己的保險保障,尤其爸爸若是家中的主要經濟來源,保險保障更是不能少,才能避免出現突發狀況時,對家庭的經濟造成重大衝擊。建議依照不同人生階段,規劃不同的商品,為自己及家庭奠定穩固根基,才能不必擔憂風險來襲。

25~36歲年輕爸爸 善用外溢保單增加保障

不少男性都是在此時投入職場,也步入組織家庭、養育下一代的階段,考量這時候年紀較輕、體況較佳,可選擇投保健康管理保單,藉由努力維持自身良好的體況,為自己增加保障。

此階段的爸爸可考慮每兩年提供一次健檢的定期健康保險,只要繳費正常,健檢的結果達到體況標準,就能在保費不變的情形下,獲得重大疾病保障增額,一旦罹患重度重大疾病,保險金將採整筆給付,讓保戶能掌握最佳治療期,且提供豁免保險費機制,讓保障能持續。

37~56歲中年爸爸  儲備長照與防癌保障

此階段的爸爸多數屬於「三明治族群」,也就是下有年幼子女、上有年邁父母的狀況,需要負擔最大的家庭責任,建議可考慮投保針對青年族群的長期照顧定期健康保險,若不幸發生疾病、傷害、認知障礙等情形時,透過領取各種保險金,有助於填補收入減損,降低人生黃金期的長照風險。

同時,考量步入中年後,面臨罹患癌症的機率增加,也呼籲加強防癌險保障,終身防癌健康保險就是很好的選擇,一般保障內容包括初次罹癌給付、治療癌症期間的門診、住院及手術醫療保障、癌症化放療給付以及癌症身故保障等,提供保戶終身享有依據罹癌三階段需求所規劃全面保障,讓爸爸擁有完善的風險防護網。

57歲以上熟齡爸爸強化心血管疾病保障

此階段的爸爸們,漸漸要進入屆退狀態,雖然從以前就累積不少保單,但考量年紀愈大,罹患心血管疾病及糖尿病的風險可能增高,南山人壽建議除可添加心血管疾病方面的醫療保障外,也可考慮特別針對糖尿病友推出的定期醫療保險,除提供多項醫療保險金之外,針對糖友的自我照護設計健康促進機制,只要養成自我健康管理習慣(行為)或抗糖達標(數據)者,第三年開始即有機會可以減輕保費上的負擔,糖友只要養成日常自我健康管理習慣,定期上傳飲食、運動、量測血糖等資料,就能獲得積分,希望糖友依自身健康狀況及醫生之建議,訂定個人化行為目標,藉此鼓勵糖友更有動力搭配智慧管理工具進行自我照護與監控。

 

南山人壽祝福各位爸爸父親節快樂,同時提醒爸爸們,身為家裡的經濟支柱之一,更需要一個堅強的後盾,擁有完善的保險規劃才能協助您守護家庭、守護自己。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洽詢南山人壽保險業務員、電洽24 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八年第一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4.6兆元,有效保單約1,100萬件,提供超過62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26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臺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七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9年連續6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四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臺灣最佳壽險公司」,2018年由英國品牌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選為「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第39名,2018至2019連續2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以及第二度獲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8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類第二名,並15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4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8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