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產銷分離新紀元,結合軟硬實力,締造業界傳奇!

打敗薪近平,「十倍勝」讓您保障、失能、退休、傳承All-in-one

保險業產銷分離的時代來臨,連續兩年拿下初年度新契約保費(FYP)業界第一的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以下簡稱「公勝保經」)今日(6月1日)與遠雄人壽聯手出擊,推出公勝保經25周年專屬商品—遠雄人壽「美滿十倍勝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以下簡稱「十倍勝」),這是一張結合了壽險保障、失能扶助、特定意外、重大燒燙傷、保費豁免,並有機會年年領取增值回饋分享金的利變型增額終身壽險,在低利率時代下,滿足小資族想兼顧儲蓄與保障;夾心族想兼顧家庭照顧與失能扶助;屆退族想兼顧打造退休現金流與財富傳承功能的All-in-one保單。

身為保險經紀業界龍頭,公勝保經不斷思索如何提升保經公司的專業價值。除了引進優質的商品上架、為客戶推薦全方位的超值保險規劃外,該如何化被動為主動,站在客戶的立場,發揮保險經紀人的價值,為客戶量身訂做「全覆蓋」滿足各階段人生理財目標的保單呢?「十倍勝」便在這樣的想法下應運而生!

身為國內第一批取得保險經紀人執業資格的公勝保經總經理李雯蕙一直背負著使命感,她表示「公勝保經成立25年來,一直致力於具體實踐保險經紀人的價值與承諾。」再加上看到國人的平均保額偏低(註1),主管機關也不斷呼籲業者多開發有利於提高國人保障的商品。因此,今年適逢公勝保經25周年,特與遠雄人壽合作開發「公勝獨家專賣」商品—「十倍勝」,即是呼應主管機關政策,讓客戶在低經濟成長、低薪資成長的「雙低」大環境下,找到一張能兼顧退休規劃與風險保障,又能抵禦通貨膨脹,保險金額有機會隨著市場利率環境成長的保單!

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指出,歐美保險經紀人公司參與商品研發已行之有年,但放眼國內保經業者卻很難做到,主因是缺乏精算專業背景的人才,公勝保經今年延攬了具有美國精算師(FSA)資格,亦是台灣精算學會正會員(FAIRC),壽險資歷豐富的李正偉出任戰略長一職,藉其長才參與了「十倍勝」的商品研發。公勝保經更憑藉連年的業績成長,蟬聯保經公司初年度契約保費第一寶座的實力,獲得遠雄人壽的青睞,雙方聯手合作推出獨規獨賣商品,也是壽險業的重大里程碑。

公勝保經戰略長李正偉指出,「十倍勝」的上市顛覆了外界想像,也正式宣告保險公司、經代通路產銷分離的新時代來臨,而公勝保經挾著強大的銷售通路優勢,並具備商品共同研發能力,他更以3C界的蘋果(Apple),結合了研發軟能力與銷售通路硬實力,打造難以被超越的業界傳奇。他很有信心地表示:公勝保經不再只是銷售通路,而是一個能主動掌握趨勢、開發市場需求的品牌,十倍勝上市後,定能締造佳績。

這一次,在「十倍勝」正式上市後,公勝保經將在北中南舉辦7場25週年專屬商品發表會,總共吸引了超過1200位菁英業務員共襄盛舉,場場爆滿,人氣指數高漲,對此,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興奮地表示,「十倍勝」的上市有其指標性意義!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保經業者不再被動地從一籃子商品中挑三揀四,而是主動參與商品研發,開發獨家規格保單,為客戶爭取最大權益;另外,對業務員來說,更具激勵之效,代表保險公司認同公勝保經的通路地位,客戶想買「十倍勝」,就只能跟公勝保經的業務員投保,更有利於奠定其不可取代的個人品牌價值!

註1:據壽險公會統計資料顯示,2017年國人新契約平均保額為53.3萬元,有效契約平均保額為77.5萬元。

「十倍勝」商品說明會第一場說明會邀請了公勝保經執行副總蔡聖威(左三)、公勝保經戰略長李正偉(左二)、遠雄人壽精算部副總經理趙學欣(右二)、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右三)、公勝保經北區業務副總陳德成(左一)及公勝保經北二業務中心主管孫羚沄(右一)一起宣示雙方合作邁向新紀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