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用行動關懷弱勢

給一個機會 幫助他人 同時也幫助自己

元大人壽舉辦菁英會員慈善餐會

元大人壽一直以來關懷弱勢,秉持「給一個機會,幫助他人,同時也幫助自己」的經營理念,長期運用企業資源投入各種公益活動,除推廣愛心志工服務外,更持續號召同仁投入社會服務與慈善活動,並將各種公益結合保險業務活動,將愛與關懷傳遞至社會各個角落。

為了落實此理念,今年的元大人壽很不一樣,除了年初電話行銷業務單位首先主動發起「愛無限」公益義賣外,元大人壽直營業務部也愛心不落人後,舉辦了一系列的公益慈善活動;本次的「元大菁英會員慈善餐會」也特地選在【喜憨兒麵膳坊】舉行,從烹飪到服務,幾乎由喜憨兒朋友們全程完成。另外,這次業務人員業務會議期間享用的餐點更選用了喜憨兒社福基金會推出的點心餐盒,讓同仁們在參與業務會議研討的同時,也能一起享有憨兒朋友們用心製作的美味餐點,工作結合公益,格外具有意義。

不僅如此,直營業務部業務同仁在辛苦工作之餘也不忘回饋社會,除自掏腰包選購實用精美文具用品贈與憨兒朋友外,再加碼號召出席的業務菁英共同捐款,整個活動總共贊助105,052元,其中86,500元款項未來將全部投入於【喜憨兒社福基金會】的「長期餐盒募集計劃」,將餐盒贈與位於新北市柑林、瓜山、鼻頭、野柳4所國小。這項公益計劃不僅是用行動支持憨兒工作,更期盼他們能自食其力,累積踏入職場的能力,同時也能讓偏鄉學童獲得豐足的營養補給,鼓勵學童認真求學,一份愛心承載兩份夢想的重量。

未來元大人壽將持續參與公益,希望由每個從善的行動以點逐漸累積為面,滴水能穿石,不斷累積的公益作為,也終會在某處綻放成花。元大人壽將持續運用企業資源投入社會公益,積極用實際行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愛心接力,延續善的循環。

用行動關懷弱勢

圖說:10/27元大人壽直營業務部舉辦「元大菁英會員慈善餐會」,當日出席的業務菁英更主動慷慨捐款,本次全數捐款所得將捐贈予”喜憨兒社福基金會”之「長期餐盒募集計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