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登革熱疫情拉警報 速檢視醫療保障

今年5月起登革熱疫情持續發燒,近期將可能突破2萬病例。除了台南市以外,雲嘉高屏及新北等縣市亦出現病例,隨著疫情演變,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每日登革熱住院人數已上升逾百人。蘇黎世產險建議民眾,應儘速檢視家庭成員的保障,投保健康保險或提高其醫療保險額度,預防萬一登革熱傳染疾病或產生併發症的住院醫療風險。

蘇黎世產險「保健御守」專案提供民眾有效緊急保障升級,提供經濟實惠的完整保障,不需購買高額主約,年齡從零歲至55歲皆可投保,24歲女性投保年繳保費僅新台幣(以下同)2千多元,一天不到6元,即可獲得住院日額保險金、加護病房保險金、燒燙傷病房保險金、出院療養金、住院手術保險金、門診手術保險金、手術看護保險金、救護車運送保險金八大醫療保障,另有多項計劃保障方案,可依個人的需求自由挑選,適時補足醫療保障的缺口,對於目前因傳染病疫情欲緊急提升醫療保障的民眾非常有利。同時,一年一約的保單設計,保戶可依不同的人生階段,調節適合的保險額度,亦是規劃第二張加值醫療保險單的最佳選擇。

蘇黎世產險呼籲,登革熱的傳播靠病媒蚊,清除孳生源才能防治登革熱,民眾應依「巡、倒、清、刷」口訣,加強居家環境巡查,才能有效防止感染登革熱,且應提高警覺,了解登革熱的症狀,發病時宜早日就醫、儘量避免併發症及重症發生,同步加強環境清潔與醫療保障,全力防治登革熱,儘早遠離登革熱的危機。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