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社會新鮮人保單規劃首重保障 癌症險不可少

元大人壽一年期防癌健康保險附約 輕鬆繳費保障周全

每年6、7月正是莘莘學子告別學生身分、步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分水嶺,面對即將拿到的第一份正職薪水,難免開始盤算如何運用,其實除了日常支出、儲蓄與投資外,更重要的是規劃一份保險保障,讓自己在職場上全力衝刺更安心。秉持保險商品應回歸保障本質、致力推動保障型暨長年期繳商品的元大人壽建議,初入社會的年輕人收入不高,可利用定期險保費輕鬆的特性來規劃保單,保障無法負荷的重大損失,如癌症等發生率高、醫療費用高昂的治療項目,即是保障規劃不能忽略的重點之一。

今(2019)年6月衛生福利部統計2018年國人十大死因,癌症已連續37年蟬聯榜首,根據由中央健康保險署近5年統計資料顯示,醫療費用與人數年年攀升,光是2017年醫療支出就高達新台幣933.47億元,門診人數更逾67萬人,加上癌症五年存活率提高,所需要的醫療費用也隨之增加,高額的治療支出將造成家庭經濟重大負擔,癌症險規劃千萬不可輕忽。

元大人壽近期推出的「元大人壽一年期防癌健康保險附約」就是一張定期型的附約,保戶可選擇附加於現有的元大人壽主約商品,以輕鬆的保費打造防癌保障,很適合社會新鮮人或小資族,可依自身預算規劃1-5單位之癌症醫療保障,建構起第一道防線。完成投保即享有從罹癌到後續的住院、放化療、門診到出院療養的多方位保障,且一年一約保證續保至85歲。此外,除了被保險人外,配偶與子女經元大人壽同意,亦可附加投保,一次購足全家防癌保障。

社會新鮮人初入職場建議可以用經濟的預算得到適合的保障規劃,投保組合建議如以30歲男性投保「元大人壽新加值定期壽險」保額150萬元附加「元大人壽一年期防癌健康保險附約」1單位為例,繳費20年期,且選擇自動轉帳享保費折扣1%,首年年繳保費只要6,845元,平均每日不到19元,即可獲得150萬壽險保障與13項完備貼心的癌症照顧,可當人生風險來臨時減輕被保險人龐大的醫療負擔,讓元大成為您的癌症照護依靠。

元大人壽提醒民眾,投保防癌保障之健康保險應先了解保單內容,檢視保障範圍是否符合需求,如,癌症門診手術是否理賠,癌症治療過程中的義肢、義乳等費用是否理賠等。此外,元大人壽建議民眾養成定期檢視保單的習慣,如,社會新鮮人工作幾年後,收入增加漸趨穩定,可考慮投保終身型的防癌健康保險,讓保障更周全;若是為了子女在自己的主約保單附加防癌健康保險,也需注意子女的最高續保年齡限制,以免影響子女的醫療保障權益。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