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社會新鮮人的新選擇

網路投保一年期定期壽險 輕鬆獲得「高保障 低保費」的健康防護網

隨著6月畢業季的來臨,數十萬的大專畢業生也已經準備好要投入職場,不過在迎接新生活的到來之前,社會新鮮人也應該檢視自身保險保障是否充足,適時先替自己踏出風險規劃的第一步。而年輕人由於剛出社會收入有限,更需要精打細算,以有限的預算從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險商品中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險保障。

另外由於現代年輕人的生活跟手機已經密不可分,根據資策會統計,國人一天當中就要花上205分鐘在滑手機上,很多事情都在網路上一指搞定,加上社會新鮮人剛邁入職場,工作相當繁忙,若是透過網路投保,除了保費相對便宜之外,還能快速有效率的完成投保程序;而這樣的投保模式相當適合年輕人的數位消費習慣。

元大人壽表示,社會新鮮人可以藉由網路平台來挑選合適自己的保險商品,並且可參考「蓋房子」原則,先以保費較低的基本型保障商品打好基礎,未來可隨財務與需求慢慢提高保障,不必堅持一次到位,以免負擔太重。同時也可以依據「低保費、高保障」的原則,來建構基本的保障需求,其中,使用網路平台投保一年期定期壽險就是一種相當不錯的選擇。

以25歲男性投保「元大人壽Good人生一年期定期壽險」為例,保額100萬元,投保第一年年繳保費為1,300元,到54歲時年繳保費則為7,600元,30年的總繳保費僅96,400元,具有「低保費建構高保障」的特色。除此之外,這個商品也提供保險金額增加選擇權及保證續保設計,要保人可於保單每屆滿第五續保週年、結婚、子女出生或配偶身故後之第一個契約續保週年日,向保險公司申請增加一定額度之保險金額,而且保戶只要持續繳交保費,無論日後的體況如何變化,保險公司都不能拒絕續保,讓保戶更有保障,也同時預先保留保障升級的空間。

元大人壽也建議畢業生們,除了與朋友互道珍重、鵬程萬里之外,也要彼此提醒一下藉此機會開始規劃未來的保險保障,在全新的人生階段送給自己一個最實用的畢業禮物。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