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穩健累積資產 四類媽媽投保保障規劃大不同

同時檢視醫療保障缺口  及早規劃讓未來生活更無虞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社會型態轉變,現在許多具媽媽身份的女性,都必須同時忙碌於職場與家庭之中,而身兼多職也往往導致無暇規劃保險保障,南山人壽呼籲,無論是新婚即將成為媽媽的女性,或是新手媽媽、正在努力打拼事業的媽媽、邁入退休階段的空巢媽媽,都應依人生不同階段選擇適合的保險商品,同時檢視醫療保障缺口,及早做好規劃,讓未來能無後顧之憂,享受生活也放心打拼職涯。

新婚即將成為媽媽

  「結婚」是人生重大轉變之一,處於這階段的女性,正好能利用此機會檢視自己所有的保險保障,同時也開始規劃小孩養育基金。南山人壽建議,此族群的媽媽可以選擇「美元利變型增額終身壽險」來規劃保險保障,僅需繳費6年就享有壽險保障至終身(指被保險人達到保單條款約定保險年齡之保單年度末),且第一保單年度末起,年年有機會獲得增值回饋分享金,踏實累積財富。

新手媽媽

至於現階段處於孩子尚年幼,忙於照顧家庭與幼兒的新手媽媽,可能大多數時間都花費在小孩身上,也沒時間做投資理財規劃。南山人壽認為,此族群的媽媽若想在有限的預算下,做精打細算的保障規劃,建議可選擇「美元利變型還本終身保險」,繳費6年,自第一保單年度末起就能年年領取生存還本保險金,可用於支付子女教育經費,還能協助達成資產多元配置。

打拼中的媽媽

此外,現在有越來越多女性,兼具媽媽身分的同時,仍積極在職場上打拼努力,甚至必須常出差於兩岸或各地,無閒暇時間能研究投資理財規劃。南山人壽建議,此族群的媽媽可以善用投資型保單做投保規劃,像是巿面上的「類全委保單」由專業團隊代操,或「目標到期債券基金投資型保單」,藉由債券相對較低風險的特性,都能輕鬆幫助媽媽做好規劃,讓資產累積更穩健。

熟齡媽媽

而邁入退休階段,小孩已陸續成家立業不在身邊的媽媽,南山人壽則呼籲,必須思考如何加強保障,讓小孩不擔憂之餘,也讓即將到來的老年生活更自在、更有品質,建議可選擇「美元利變型年金」,以躉繳保費的方式投保,六年屆滿後再依自身需求一次領取或按年領取年金,活越久領越多,最高可領至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110歲。

南山人壽強調,媽媽是每個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溫柔力量,也要注意自身的醫療保障是否有缺口,除基本的意外、住院日額、實支實付等基礎醫療險,在預算充足下,亦不要忽略添購重大疾病險、癌症險,尤其是隨著失智的風險愈來愈高,長照險更不能輕忽,完善的保險保障,能讓生活過得更無虞、給自己和家人更完善的保護與安心的未來。

同時,為感謝偉大又辛苦的媽媽們,南山人壽FB粉絲團「南山‧南得好靠山」及IG「Nanshan.co」將於107年5月7日至5月13日舉辦母親節活動,特別推出3道擁有「媽媽的味道」料理教學影片,而活動期間也將邀請民眾一同準備媽媽喜歡的東西,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CASIO自拍神器、任天堂switch主機+遊戲片、新光三越禮券等好禮。

想了解更多相關商品內容、給付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可與您的南山人壽業務員聯繫、電洽南山人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六年第四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4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1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逾35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六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8連續5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三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7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類首獎、遠見雜誌「2017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楷模獎、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3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7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企業類」、「最佳產品類」,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