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美元當道,公勝攜手保誠人壽推出「一路勝外幣分紅保單」 年年享紅利,「一路勝」打造贏在終點的退休理財計畫

連續3年拿下初年度新契約保費(FYP)業界第一的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以下簡稱「公勝保經」)與保誠人壽聯手出擊,推出市場睽違已久的雙分紅還本險保單—保誠人壽「一路勝外幣終身壽險」,這是一張結合了雙分紅機制,繳費滿1年起可以年年領存還本金、繳費滿2年起有機會再領取年度紅利的美元終身壽險,繳費期滿後還可以領取「長青分紅」,是國內少見「紅上加紅」的雙分紅機制。在台美利差日益擴大、美元仍處在升息循環的經濟情況下,是一張能滿足薪水族資產保值,打造未來退休現金流的夢想,屆退族建構被動收入系統,穩固退休金來源的保單。

圖說:「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商品說明會由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左二)領軍,率領主管與政大風管系系主任彭金隆(左三)、保誠人壽業務總經理暨通路長孟子文(右三)等人一起接櫫儀式。

 

身為保險經紀人龍頭,公勝保經不斷提升保經業的專業高度。2018年6月領先業界與遠雄人壽聯手推出「美滿十倍勝」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銷售成績傲人,今年1月再結合台灣分紅保單市場始祖–保誠人壽推出「一路勝」。回顧2018年,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指出,中美貿易戰引發的經濟動盪不安,金融性資產表現幾乎全部收黑,在避險情緒高漲下,僅美元與黃金收漲,全球股市表現多收黑!在日益震盪的金融環境下,民眾更需要提高具有穩健功能的金融資產,才能發揮資產避震的保護效果,例如具有年年還本功能的儲蓄險或是搭著升息列車、前景仍看俏的美元類資產。

共同參與「一路勝」商品研發過程的公勝保經戰略長李正偉指出,在低經濟成長、低薪資成長的「雙低」大環境下,「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具有年年還本與累積美元資產的特色,是一張能兼顧退休規劃與資產保值的「雙利」保單,是一個創造系統化的被動收入,打造出擁有源源不絕現金流的退休利器!

年金改革議題沸沸揚揚,多數受薪族有感於年退休年金被砍,迫切地提前打造「被動收入」系統,常用的方法有存股票領現金股利、買配息型基金每月領配息、買房出租當包租公、買還本險年年領保險金等。政治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系主任彭金隆教授在出席公勝保經北中南策略會議時也提醒了未來不得不面對的長壽風險,提醒民眾該盡早打造穩健的退休現金流,不過,相較於股票股價與基金淨值會隨市場波動,房地產可能出現出租空窗期、管理不易的情況,保險可謂是較為穩健、低風險的金融工具。公勝保經戰略長李正偉指出,「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透過保費累積期間的儲蓄效果,繳費1年後即能開始年年還本,繳費2年後更可享年度紅利,每年坐收穩穩的現金流。

再加上「一路勝外幣終身保險」是張美元保單,以目前美國仍處在升息趨勢下,美元的強勢貨幣地位難以撼動,對於持有美元資產帳戶或是日後有美元需求,如子女出國留學或海外置產的保戶來說資金運用更便利。此外,保單繳費期滿就能擁有終身保障,於第一保單週年日起即可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至終身,讓退休後擁有靈活資金可輕鬆運用,還有祝壽保險金及雙重紅利(年度紅利、長青紅利)可謂「步步成金」,退休人生勝利在望。

展望2019年,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保經將聚焦在「退休規劃、失能扶助、財富傳承」三大面向商品,透過長年期保單規劃建議,同時兼顧退休、失能與傳承的需求,陪伴客戶未來的人生藍圖更為完滿。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