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聰明媽媽理財規劃好Easy

三商美邦人壽幫您增添富貴生活

母親節即將來臨,辛苦的媽媽們總是為了家庭、子女做打算,但因為養育子女的經濟負擔越來越重,許多女性對於步入母親的階段開始有了猶豫,其實媽媽們可以利用保險來規劃自己的短、中、長期生活,讓身為人母的生活總是充滿喜悅。

「三商美邦人壽添富貴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提供6、10、20年期的繳費期間,並結合了身故保障、生存金與增值回饋分享金等功能,適合處於不同人生階段、有不同生活規劃的媽媽們投保,在投保滿一年後即開始年年給付生存金,繳費期間內每年領回總繳保費1.75%的生存保險金,繳費期滿後每年給付保險金額3%的生存保險金。穩定的現金流來源,初期可為家庭提供一筆收入來源,中期可當子女教育基金,長期便可為退休金做準備;此外還享有終身的壽險保障,在媽媽們做生活規劃同時,仍擁有壽險保障,給家人安心的依靠。

以35歲的媽媽為例,投保6年期的「三商美邦人壽添富貴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保額6萬美元為例,年繳保費為13,860美元,自第一保單年度起即擁有至少6萬美元的終身壽險保障;而從第1~6保單年度,每年領回240~1,800美元不等的生存保險金,第7年開始每年固定領回1,800美元的生存保險金至終身,穩定的現金流成為日常生活的經濟後盾。此外,還有機會利用增值回饋分享金來提高生活品質,使生活過得更多采多姿。

趁著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三商美邦人壽提醒媽媽們,在為家人設想的同時,也要記得幫自己做好妥善計劃,一份完善的生活規劃,輕鬆增添富貴美滿生活。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