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職場新鮮人最愛

南山人壽五度蟬聯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外勤組特優

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第22屆《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結果出爐,南山人壽連續五度蟬聯保險財金系所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外勤組特優,並同時榮獲保險財金系所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勤組優選,成為台灣優秀人才大展長才的最佳舞台。

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出席頒獎典禮時表示,壽險事業是高專業化的服務業,而南山人壽在人才發展的策略目標為:培養每一位同仁成為全方位、高視野、全球觀、勇於任事的人才。為此,南山人壽建構完整的人才培育系統,透過專業的培訓課程、多元的獎勵方案,提供年輕人一個優質的創業平台,幫助他們達成人生目標,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

為培養新世代業務人才,推出專屬新人之「新秀輔訓計畫」,規劃9個月、3階段6學程、超過132小時的訓練,透過循序漸進的系統化課程,搭配業務主管陪同實務作業,協助新人快速培養壽險專業和銷售實力,同時還提供財務補助方案,達成指定業績標準者,該月份可額外獲得最高新台幣25,000元的財務補助,讓新人能安心學習,提升創業成功的機會。

此外,隨著資訊科技的發達,南山人壽也結合數位科技工具與雲端平台的潮流,將訓練從「實體課程」延伸至「雲端平台」,推出「南山e學院」平台。「南山e學院」不僅支援數位行動學習,更創建社群學習機制,業務員可隨時隨地使用手機或平板進入線上教室學習,課後還可進行即時交流、分享或上傳影片,有效增強互動學習效果,讓訓練模式更多元、更活潑,以最符合年輕人的方式,協助他們培育扎實專業,提升訓練成效。對於有意願加入業務團隊的大學生或新鮮人,在「南山e學院」平台也特別設置【新人寶庫X看見成功】專屬群組,提供專業訓練與輔導等功能,協助準新人快速取得保險事業的第一張證照,讓大學生在踏出校園前就已儲備好就業競爭力和適應力。

南山人壽極為重視每位人才的完整職涯發展,除了新人專屬的培訓制度外,也推出系統化的業務主管培育計劃,及一系列為頂尖人才全新打造的特色課程,並率先導入EMBA訓練模式,以培養「CEO」的方式來執行高階業務主管培訓,讓教育訓練與職涯規劃緊密結合,幫助人才提升格局與視野,成為獨當一面的保險棟樑。

在內勤人才培育方面,南山人壽重視育成各領域之專業人才,除了依員工職級量身規劃一般訓練發展、組織菁英人才培育及高階領導課程等專屬訓練,更提供內外部訓練機會、客製化訓練規劃與服務,及專業證照考試與獎勵等。同時,也提供內勤專業人才具競爭優勢的薪資條件,且員工享有優於勞基法規定之休假制度、領先業界的員工團險保障、友善的工作環境與多元的員工活動與健康職場等福利措施。

南山人壽深耕台灣半世紀,秉持「信賴」、「關懷」、「誠信」的理念,經營穩健踏實,提供全台保戶專業貼心的保險服務,深受國人信賴,是台灣保險業中唯一21度拿下《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中「業務員最優」的壽險公司,今年更五度蟬聯「保險龍鳳獎」外勤組特優,並同時榮獲內勤組優選,成為應屆畢業生就業首選。南山人壽將持續提升內外勤同仁職能及對自我價值的重視,幫助每一位夥伴發揮專業特長,打造培育台灣人才的最佳典範。

職場新鮮人最愛

圖說:南山人壽五度蟬聯「保險龍鳳獎」保險財金系所畢業生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外勤組特優,由金管會保險局局長李滿治(左)頒贈獎座予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右),表彰南山人壽卓越的人才培訓制度,為畢業生就業首選。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四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60萬件,提供近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5年獲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2014至2016連續三年榮獲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1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4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8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