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臺灣企銀保誠人壽

「百萬助家扶一起好幸福」百萬募款目標圓滿達成

為兒童保護再盡一份力!

近期社會發生多起不當管教或家長情緒失控所致的虐兒案件,實在令人唏噓。根據衛福部保護服務司統計,106年上半年疑似遭受不當對待的通報個案人數總計約30,120人,平均每天就有將近170個孩子疑似受虐,顯現台灣虐待兒童的問題刻不容緩!今年七月,有感於「兒童保護」議題之重要性,臺灣企銀與保誠人壽攜手推出「百萬助家扶一起好幸福」募款活動,為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受虐兒」募款,在雙方傾力宣傳拋磚引玉之下,於日前順利達成百萬募款目標。

「百萬助家扶 一起好幸福」捐贈儀式於12/7在家扶基金會台北辦事處舉行,臺灣企銀總經理周燦煌與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親自出席,捐贈百萬元予家扶基金會。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親自接受並回贈感謝狀,感謝兩家企業將銀行保險提供客戶安心的理念延伸到社會公益,讓每個孩子都能「一起好幸福」的健康長大。

臺灣企銀總經理周燦煌表示,「很高興這次與保誠人壽合作,從業務層面擴展至社會公益的推動,也希望藉由這次異業合作的拋磚引玉,能夠讓更多人關注兒童保護議題,激發社會的正面能量。」保誠人壽自1999年在臺灣營運開始,一直是家扶基金會的公益夥伴。保誠人壽臺灣區總經理王慰慈說:「保誠人壽積極宣揚「一起好幸福」的價值理念,期望能滿足客戶人生中不同階段的各種保障需求,也希望將這個精神實踐於企業社會責任。這次很高興與臺灣企銀攜手,連結大家的愛心與企業資源,一起做好事,讓更多孩子可以遠離傷痛一起好幸福。」

「百萬助家扶 一起好幸福」這個由金融界首度發起的-銀行與保險公司跨業的公益活動,透過拋磚引玉影響社會大眾投入公益,帶領大家關心受虐兒,讓社會更重視兒保議題,加入幫助建構兒童完善保障的行列。

臺灣企銀保誠人壽

圖說: (左一)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與(右一)臺灣企銀總經理周燦煌,一同捐贈百萬元予家扶基金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