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臺灣首檔連結歐元計價類全委投資帳戶投資型保單問世 保誠人壽「三五歐霸外幣變額壽險」提供新春聰明理財術

2019年開春首賣,保誠人壽隆重推出「三五歐霸外幣變額壽險」,為臺灣首檔以歐元計價連結類全委投資帳戶之投資型保單,提供有歐元外幣需求的保戶,於資產配置、退休金準備或子女教育基金準備各方面的規劃,更多元化的理財選擇。

 

時序進入年終獎金發放季節,許多人在領了年終獎金之後,手邊多出一筆可運用的資金,除了利用春節期間好好放個假,安排旅遊或是犒賞自己之餘,也別忘記妥善規劃年終獎金。保誠人壽建議民眾,每年固定提撥部分的年終獎金,選擇適當的理財工具有紀律的儲蓄,才能逐步達成各階段的理財目標。不論是為孩子儲蓄出國教育學費,或是想有高品質的退休生活,甚至是資產傳承的需求,都需要經過妥善的理財規劃,定期檢視自己的保障是否足夠,才能逐步實現目標,並且在過程中讓所愛的人不擔憂。

 

保誠人壽「三五歐霸外幣變額壽險」為目前市場上第一檔連結歐元計價的類全權委託投資帳戶的投資型保單,提供有歐元外幣需求的保戶於資產配置、保險理財時更聰明的選擇,透過專業基金代操,同時搭配多檔精選投資標的,提供民眾穩健投資,創造財富增值的機會,不僅滿足壽險保障的需求,更能達到聰明投資的目的,幫助保戶輕鬆做好理財及保險規劃。手邊握有歐元資產的民眾,也可以透過「三五歐霸外幣變額壽險」進行歐元的資產配置,有保障之餘也可活用資金。

 

本商品另一項特色為每月資產撥回1,提供穩定現金流,另有加值回饋金2及特別加值金3及,以40歲的陳先生購買「三五歐霸外幣變額壽險」為例,年繳目標保險費3萬歐元,第一保單年度即享有特別加值金300歐元,投入投資帳戶進行投資,給保戶最有利的加碼投資,加速實現人生各階段的夢想。

 

保誠人壽「三五歐霸外幣變額壽險」即日起在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獨家開賣,若民眾有多元資產配置規劃或是希望布局歐元市場,都可以選擇歐元保單,享有未來以歐元給付的壽險保障的優勢。

 

保誠人壽深耕台灣市場近二十年,著重於滿足客戶各階段的需求:健康與保障Health & Protection、子女教育Education、資產規畫與傳承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以及樂活退休Retirement等四大面向,持續開發更符合客戶需求的商品與服務,保戶可藉由投資型保單的靈活運用,達到多元資產配置、聰明投資理財,完成人生各階段理財目標。

本商品詳細資料請查閱保誠人壽網站(http://www.pcalife.com.tw)

 

註1:當撥回基準日之每單位淨值(NAV)小於8時,每單位之定期資產撥回金額 =(撥回基準日淨值 x資產撥回率-年率3%)除以12。當撥回基準日之每單位淨值(NAV)大於或等於8時,以前一個月歐元三個月Euribor之日平均值+5.0%及5.0%兩者取其大為資產撥回率計算,每單位之定期資產撥回金額 =(撥回基準日淨值 x資產撥回率)除以12。月定期資產撥回總額 = 委託投資資產撥回基準日之單位總數 × 每單位之定期資產撥回金額。保誠人壽與受委託投資管理機構保留適當調整撥回資產比率之權利。

註2:若按時繳交目標保費,將於第3 期目標保險費入帳日及第3、4 保單週年日依配置比例投入目標保費保單帳戶,金額分別以第13~24、25~36、37~48 保單週月日之各保單帳戶價值平均值的千分之五計算。

註3:以首次投資配置日為基準日,按第1 期目標保險費的百分之一,併同首次目標投資配置金額,依配置比例投入目標保費保單帳戶。

注意事項:

  1. 稅法相關規定之改變可能會影響本險之投資報酬及給付金額。
  2. 本商品所連結之一切投資標的,其發行或管理機構以往之投資績效不保證未來之投資收益,除保險契約另有約定外,保誠人壽不負投資盈虧之責,要保人投保前應詳閱商品說明書。
  3. 各投資標的可能風險有政治、經濟、流動性、景氣循環、信用、利率、市場性、國家、社會、匯率、貨幣、外匯管制、法律及系統性等風險類別。
  4. 查閱保誠人壽資訊公開說明文件請連結網站( 網址http://www.pcalife.com.tw),或洽詢免付費客戶服務/ 申訴專線0809-0809-68,亦可至保誠人壽總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 號8 樓,電話02-8786-9955) 索取。
  5. 保誠人壽委託全權委託投資事業代為運用與管理之全權委託帳戶之資產撥回比率並不代表報酬率,本全權委託帳戶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
  6. 保誠人壽委託全權委託投資事業代為運用與管理之全權委託帳戶之資產撥回機制可能由該帳戶之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該帳戶本金支出的部分,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
  7. 如有保單帳戶價值不夠扣除保險成本及保單管理費之情形,提醒您可透過繳交保險費以維持保單效力及相關給付內容,避免喪失相關權益。
  8. 本文稿僅供參考,本商品保障內容及不保事項或除外責任,要保人請詳閱保單條款及商品說明書。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