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英國保誠人壽富貴369終身壽險

與您一起守護摯愛傳承未來

面對少子化與高齡化,許多人都希望能及早準備為自己儲備幸福的未來,同時減輕家人的經濟負擔,如有機會,更希望能將資產傳承給下一代。然而,面對全球經濟局勢的不穩定、詭譎多變難以預測的市場環境,如何聰明穩健地累積資產,甚至傳承財富,選擇適切的理財工具便成為首要關鍵。看準這個趨勢,保險公司近年來推出多種商品,如分紅保單、利變型保單、六年期儲蓄險、類全委投資型保單、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投資型保單等,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

在眾多商品當中,能「分擔風險紅利共享」的分紅保單,為經濟環境不穩定中相對妥適的保障,觀察近年來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市場,分紅保單已是客戶中、長期保險規劃的主流保險商品(1)。根據財報資料,2018年英國保誠集團在亞洲區的年繳化保費37億4千4百萬英鎊有50%來自於分紅保單(2),可見分紅保單是民眾在進行理財規劃及資產配置時的首選商品。

分紅保單專家英國保誠人壽深耕分紅保單市場,推出「保誠人壽富貴369終身壽險」,具備以下三大特色,提供保戶資產傳承的最佳選擇,與保戶一起守護摯愛。

  • 分擔風險、紅利共享:「保誠人壽富貴369終身壽險」具備分紅保單最重要的商品特色,不僅能提供長期壽險保障,又有機會獲得穩定紅利(3),相較於風險偏高的其他理財工具,提供保戶更安心的選擇。
  • 繳費三年、保障終身:「保誠人壽富貴369終身壽險」只要繳費三年,即可享有終身壽險保障,且當保費達到一定門檻時還可享有3%的保費折扣。相當適合有保障需求,且手上有一筆資金想要傳承給下一代的保戶。
  • 紅利加值、為愛加分:透過分紅保單的紅利分配,可參與保險公司長期平穩的經營成果,保戶於第7保單年度起即有機會享有保單紅利(3),為資產加值,傳承所愛。

在面對投資風險與經濟環境變動之際,選擇兼具壽險保障及長期穩定收益的「保誠人壽富貴369終身壽險」是保戶在資產傳承的最佳選擇。

以50歲男性投保「保誠人壽富貴369終身壽險」(3,4)為例,保險金額新台幣300萬元,繳費3年,即可保障終身,若其原始年繳保費為新台幣1,349,400元,折扣後年繳保費為新台幣1,295,829元,以目前國人平均餘命(5)推算,當被保險人保險年齡屆84歲時,若不幸身故,其保單受益人將可領回新台幣5,838,000元,約為所繳總保費的1.5倍;若被保險人保險年齡達到100歲當年之保單週年日且仍生存時,在中分紅的假設情況下,可領回新台幣6,731,100元。讓資產穩健成長,傳承子孫。

藉由「保誠人壽富貴369終身壽險」,不僅享有壽險保障,更可確保未來資產傳承無虞,讓保戶真正達到一起好幸福的完美人生。

英國保誠人壽以“傾聽”(HEAR)為價值核心,關心客戶在人生各個階段的健康與保障(Health & Protection)、子女教育(Education)、資產規劃(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以及樂活退休(Retirement)等四大需求,持續發展各類符合客戶需求的商品與服務。一張陪伴客戶度過各種人生階段的保單,搭配分紅保單的設計概念「分擔風險、紅利共享」,除了有助客戶建立穩固的保障機制,還可以實際參與保險公司的紅利分配(3),共享整體營運回饋。

「保誠人壽富貴369終身壽險」即日起在全台渣打銀行開賣。

 

備註:

  1. 根據香港保險業監管局的2017-18年報統計,香港地區的有效個人人壽業務中,分紅保單保費佔有效保單保費達3%;依據Milliman consultant(明德精算顧問)在2017年發佈的亞洲保險市場白皮書,統計新契約分紅保單的年繳化保費(APE)佔比,新加坡分紅保單的佔比亦超過40%
  2. 英國保誠人壽亞洲區年繳化保費列表,資料來源:英國保誠人壽網站。第54頁。
  3. 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4. 有關本商品相關注意事項,請參考保誠人壽官網:https://www.pcalife.com.tw
  5. 資料來源:內政部統計處:107年簡易生命表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