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英國保誠人壽打造幸福職場

提升員工健康與幸福的持續率

【圖說:英國保誠人壽職場家庭日持續提升員工幸福感】

近年來持續提倡「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的英國保誠人壽,為創造健康、快樂的工作環境,鼓勵員工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更要照顧自己的健康及關懷家人。每年透過一系列員工活動的舉辦,讓員工及其家人都能體驗到一起好幸福的保誠文化。

繼去年泡芙人活動後,英國保誠人壽今年推出「告別馬鈴薯30日棒式大挑戰」活動,這次要考驗員工的”持續率”,活動為期30天,每天30秒至3分鐘的時間,透過棒式運動訓練核心肌群,讓久坐辦公室的同仁養成每日運動的習慣,告別馬鈴薯身材,又可藉由團隊活動的進行,凝聚同仁向心力。包括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行銷長、人資長、風控長、企業轉型長等高階長官紛紛投入挑戰的行列,有超過60%的同仁成功完成連續30天的棒式挑戰。而棒式活動也因為活動的進行,在保誠人壽辦公室間引起同仁們的迴響。

另一方面,向來視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英國保誠人壽更重視員工的家庭,為了讓員工家人更了解保誠人壽的文化及職場環境、認識一起工作的夥伴,英國保誠人壽特別於8月暑假期間舉辦「玩聚總動員–保誠職場家庭日」,讓員工帶著家人參觀職場,並安排系列活動讓員工的家人們度過收穫豐富且愉快的一天,除了為小朋友特別設計的故事屋,邀請到目前小朋友界最受歡迎的玩具總動員主角們,胡迪警長、巴斯光年帶領孩子進入想像的領域,今年更特別將英國保誠人壽近年來積極推廣的「CHA-CHING兒童理財教育」融入活動當中,透過桌遊的進行讓高年級的孩子們體驗爸媽辛苦賺錢的不易,及學習「收入、儲蓄、消費、捐獻」理財教育四大觀念。

英國保誠人壽提倡「Happy 2gether 一起好幸福」的理念,強調「把自己照顧好,才能照顧好自己所愛的人」,除了希望所有保戶與家人一起邁向幸福的美好人生,更重要的是企業最珍貴的資產—員工,希望持續透過系列內部活動,讓所有在保誠人壽上班的員工都能成為最健康、最幸福的上班族。

【圖說:英國保誠人壽員工挑戰健康持續率】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