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英國保誠人壽招募「SMA儲備菁英」 邀請勇於接受挑戰與創新的優秀人才,邁向國際成就想望

圖說:英國保誠人壽招募SMA儲備菁英

為拼職場競爭力,台灣上班族不少人選擇海外工作尋覓職場新藍海。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最新調查顯示1,近九成上班族有意前往海外發展或曾有海外工作經驗,甚有高達60.9%想赴海外工作,無非希望藉由海外工作的歷練強化自己的國際觀、跨國企業實戰經驗,以及更好的薪資條件。又根據勞動部今年一月所發佈的勞退統計資訊,近五年間從大專院校畢業投入職場約102萬人,超過百萬年薪僅有2.8%;其中研究所以上的族群中也僅有10.8%可能有百萬年薪,顯示成為百萬年薪並非短期間可及。英國保誠人壽啟動儲備菁英(Senior Management Associate)躍升計劃,祭出年薪破百萬,爭取優秀人才成為英國170年企業集團Prudential plc的一員,和不同區域的夥伴,以國際思維角度,在充滿挑戰與振奮的工作環境中快速歷練成長。

 

英國保誠人壽首次招募「SMA儲備菁英」,向取得國內外碩士學位、具3至5年工作經驗、中英文流利之優秀人才招手。此次徵選包含銀行通路、保險商品、數位行銷、科技策略及保險營運等五大菁英人才。舉凡個性主動積極、勇於接受挑戰、具高度抗壓性,強烈學習及企圖心的菁英,都是英國保誠的獵才對象。

 

英國保誠人壽人資長阮玉嬌表示,多元與包容D&I(Diversity & Inclusion) 是保誠的工作文化。「SMA儲備菁英」引進潛質具多元背景之人才,培育未來菁英領袖跨領域發展,藉以激盪更多創新思維,提供更優質的客戶體驗旅程。「SMA儲備菁英躍升計劃」為期兩年,培養四大領袖菁英能力,包含提供專業培訓、職能培訓、新知分享,深化「專業力」;由高階主管擔任職場導師培養高階領導「思維力」;安排各項專案任務與部門輪調厚植「跨域力」;參與英國保誠集團多面向的志工服務,包含海外志工重建家園、以及每年於英國倫敦舉行的RideLondon公益自行車賽等,實踐「公民力」讓世界更臻良善美好。

 

保誠人壽深耕台灣,員工是保誠人壽的最大資產。人資長阮玉嬌進一步強調,保誠人壽的LOGO以女神形象呈現,是保險業中唯一以臉部LOGO做為企業識別的公司,代表著百年英國品牌的人文關懷、細膩、重視情感,強調與客戶的連結,為客戶著想。同樣的,公司重視員工的福祉與職涯發展,內部更倡導Happy2gether的幸福價值,培養快樂的員工為客戶傳遞創意與優質的服務。談到保誠企業精神「WeDoㄧ用行動成就想望」,人資長阮玉嬌邀請有志成為菁英領袖高潛力人才,展開行動,一同加入英國保誠的卓越團隊,成就不凡的未來。

 

 

註1. 根據1111人力銀行於2018年所發布的調查顯示,有高達近9成的上班族有意前往海外發展或曾經有海外工作經驗,包含60.9%想要赴海外工作、21.1%曾經有海外工作經驗已回台及7.5%正在海外工作。

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_con.asp?ano=111585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