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英國保誠人壽重視保戶權益與員工安全以高標準加強防疫

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民眾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也造成全球市場上意想不到的黑天鵝效應。英國保誠人壽表示,保險公司提供民眾保障、為其分擔風險,於重大災難發生時更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於此防疫期間,英國保誠人壽除了率先同業推出COVID-19住院慰問金之外,並放寬條件,取消法定傳染病30天等待期之約定,同時提供保戶緩繳保費的服務。另一方面,員工也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照顧員工、提供員工安心的上班環境,維持企業營運不中斷,確保保戶的權益不受影響,也是英國保誠人壽重要的責任。

自即日起至7月底止,針對該公司「e保庇健康保險」、「倍感安心終身醫療健康保險」等共計10張醫療險保單,取消法定傳染病30天等待期之約定,於此期間,保戶若因法定傳染病(包含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不幸經醫師確診需就醫,將可依保單條款約定獲得理賠,享有住院醫療的保障,安心接受治療。

另外,針對保戶最關心的理賠及繳費等項目,英國保誠人壽也提供多項優先服務,如快速理賠、理賠專線、理賠升級、保費緩繳作業等,受到疫情影響的保戶,可以填寫「災區保費緩繳申請書」,或致電向英國保誠人壽申請保費緩繳3個月;未來若疫情擴大,將統一依據政府所宣布之區域,主動給予保戶保費緩繳(1) 。同時,保戶若因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住進「負壓隔離病房」治療,將主動視為「加護病房」給付(註2),以最貼心即時的服務,與保戶一起共度防疫難關。

為確保員工安全,給員工一個安心的工作環境,英國保誠人壽於COVID-19疫情剛開始時,即加強各職場進出人員管理、測量體溫、提倡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同時強化職場工作環境的消毒作業,並從過年後就持續管控員工出國。為防範疫情擴散影響相關營運,過年後即迅速啟動異地備援緊急應變措施,依員工工作職能分組進行分離職場及居家辦公。英國保誠人壽為國際性的跨國公司,平日就透過各類數位工具與國外同事聯繫,不分時地、溝通零距離,因此人員與軟硬體設備均能迅速到位,甚至在某些城市,特別另行租賃第二辦公室,具體實行異地備援,以高標準防疫確保員工的生命安全及保戶服務不中斷,俾使保戶權益不受影響。

英國保誠人壽也呼籲民眾,勤洗手,避免到人多的場合,配合政府各項防疫規定,相信,我們必能攜手一起度過疫情衝擊。

註:

  1. 相關保戶服務,請參考英國保誠人壽COVID-19新冠病毒服務專區https://www.pcalife.com.tw/zh/our-services/covid-19-Service/
  2. 本項給付以被保險人所投保住院醫療保險中有加護病房給付項目者為限。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