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蟬聯最佳保險專業獎八連霸,公勝保經專業制霸

勇奪信望愛六項大獎,唯一保經獲頒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

素有「保險界奧斯卡」美譽的「保險信望愛獎」頒獎典禮,8/5(二○一九)年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以下簡稱公勝保經)憑藉著專業經營、落實公益及教育貢獻等優異表現,今年再度榮獲肯定,勇奪信望愛六項大獎。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回顧過去8屆信望愛獎,公勝保經總共囊括61座獎項,可說是業界最大贏家。去年更是榮獲「年度最佳保險公司」特別獎。今年公勝保經在「2019保險信望愛獎」分別拿下「最佳保險專業獎(輔助人組)」、「最佳社會責任獎(輔助人組)」、「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通訊處獎(壽險組)」、「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等六項大獎。有保險模範生之稱的公勝保經,蟬聯最佳保險專業獎八連霸,無非是至高的肯定與榮耀。

今年公勝保經三箭齊發,順應保險科技浪潮、運用科技助威,斥資挹注軟硬體設備升級,推出城鄉發展計畫,輔以「制度升級」,推出鼓勵跨區、跨事業部、跨職階增員、推薦、輔導的「增多利」增員計畫,突破傳統「通訊處」「分公司」的經營模式,協助旗下業務夥伴全方位開展行銷與增員獵才計畫,讓行銷方式不受地域限制,致力打造優質創業平台。

公勝保經今年第五度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一直以來秉持著「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經營理念,身體力行「社會型企業」願景,並成立「公勝文教公益信託」、組成「公勝志工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成為帶來幸福快樂的企業。

展望未來,公勝保經將堅守信念、持續投入資源、培訓更多夥伴升級為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RFC),預計2019年底培訓的RFC人數將突破300位,陪伴客戶實現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藍圖規劃外,亦將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帶來正向的能量與溫暖。

圖說1: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右三)與總經理蔡聖威(右二)帶領獲獎同仁一起合影留念。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