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起跑

挽袖捐熱血 遠雄加碼捐現金送好禮

時節漸漸進入夏季,炎熱的天氣讓人只想待在冷氣房,連帶也影響民眾捐血的意願,根據統計,在夏季各地捐血站都會面臨血荒問題,一旦遇到緊急事故需要大量輸血時,醫院血庫存量若不足,可能就會錯過黃金治療期。有鑑於此,遠雄人壽今年再度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從5月23日開始至7月14日,陸續在台北、新北、桃園、台南、台中、高雄、花蓮等地舉辦七場,捐血民眾除了可獲得7-11百元商品卡,只要捐血一袋,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相對捐1,000元予台灣血液基金會,作為捐血袋購置,讓這股熱血精神不斷傳遞下去。

5月23日首場捐血活動在遠雄金融大樓正式起跑,遠雄人壽董事長董季華帶領全體同仁一起參與,並且表示遠雄人壽不僅追求企業永續發展,且積極投入公益愛心活動,除了贊助活動經費,更號召員工及保戶、家屬、社會大眾共襄盛舉,藉此鼓勵民眾發揮互助博愛的精神,將「捐血助人」的觀念擴展至全台各地。遠雄人壽董事長董季華進一步表示,身為企業公民一份子,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必須從企業本身做起,這次除了接力在北中南舉辦七場活動,只要捐血乙袋,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更愛心回饋捐千元,讓捐血的民眾也能做公益,將愛的力量不斷往外延伸。

遠雄人壽整合行銷室副總經理何京玲指出,近年遠雄人壽從企業永續、愛土地、愛台灣的本心做起,推廣以「健康‧ 共生‧ 心主張」為主軸的企業社會責任,「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結合「輕生活」的概念,讓民眾透過捐血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自己的健康;更重要的是因自己的付出可以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從整個過程中也可更加體會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意涵,而這就是創造身心靈無負擔的「輕生活」最佳寫照。

遠雄人壽誠摯邀請所有保戶、民眾加入「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行列,此次活動也透過媒體、網路社群軟體臉書廣為宣傳,活動地點及相關辦法可至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或遠雄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遠雄人壽「熱血一夏•就是愛分享」捐血公益活動起跑

圖說:遠雄人壽董季華董事長、趙信清總經理帶領主管熱情號召同仁、保戶一起挽袖捐熱血做公益。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