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

打造「草山甘仔打擊樂團」圓夢舞台

遠雄人壽今年舉辦的「你野趣‧我也去」家族野餐日很不一樣,來了一群可愛的朋友,為北中南三場活動增添溫馨愉悅氛圍,他們就是「草山甘仔打擊樂團」。秉持回饋社會的心意,遠雄人壽不僅提供這些孩子們一個快樂表演的舞台,並在活動現場舉辦一元競標與發票募集活動,集結參與保戶與攤商們的愛心力量,總計募集近5千張發票與逾萬元捐款,皆全數捐贈予草山甘仔,鼓勵持續付出一己心力站上夢想舞台。

音樂,可以陶冶性情、安定情緒;音樂也逐漸成為障礙兒童早期療育方法,並進一步讓心智障礙者領略美好的音樂,培養興趣與演奏技能,進而發揮潛能,這也是「草山甘仔打擊樂團」的成立初衷。而每一場台上10分鐘的演出,對於智能障礙的團員來說,卻需要比正常人付出好幾倍的練習時間,才有現在的成果。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當我們有機會接觸草山甘仔,就開始思考真正能幫助他們的是什麼,除了透過野餐活動現場,以發票募集與小農一元競標等方式募款,最重要的是給他們一個圓夢的舞台,讓這群可愛的孩子藉由表演強化自信,讓更多人感受愛與生命交織而成的動人樂章,期盼把愛傳出去,淨化人心,鼓勵向上。

何京玲進一步表示,人人生而平等,每個人的成長歷程不盡相同,身心障礙者需要面對的挑戰及克服的困難,絕非一般人所能想像,因此一直以來,遠雄人壽積極回饋社會,透過愛心捐款、志工參與、大樓點燈、捐血公益等方式,號召保戶、員工、民眾參與支持,喚起社會關注,攜手用愛衝破障礙,用愛擁抱每個不完美的生命。

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

圖1: 遠雄人壽為「草山甘仔打擊樂團」打造圓夢舞台

遠雄人壽家族野餐日

圖2:遠雄人壽邀請社會大眾攜手用愛衝破障礙,用愛擁抱每個不完美的生命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