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獲傑出公關獎三項肯定 品牌溝通軟實力有目共睹

由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主辦的「2020傑出公關獎」今(19)日揭曉,遠雄人壽以「喘口氣.給力-家庭照顧者喘息服務計畫」獲企業社會責任獎傑出獎,以「做自己的英雄篇-形象廣告」獲企業形象獎優異獎,以「金險獎-校園影片徵件活動」獲品牌傳播獎優異獎,共囊括三大獎肯定,不僅是獎項大贏家,更是壽險業唯一獲獎企業,顯示遠雄人壽在品牌年輕的溝通訴求和公益關懷的創新策略持續用心,對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得到評審一致認同。

遠雄人壽近年力求品牌年輕化,期待呈現新思維、新理念的企業形象。為彰顯保險本質與價值,「做自己的英雄」廣告創意呈現人生加值且正向積極的訴求,深層體現遠雄人壽為守護每個家庭全力奮鬥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遠雄人壽打造品牌專屬的「金險獎」,為聚焦年輕族群共鳴的舞台,鼓勵學子創意拍片詮釋風險預防,活動企劃緊扣「需要.提前準備」商品訴求,也再次呼應品牌精神。遠雄人壽以「做自己的英雄」意念完整串連企業形象、商品服務和社會參與,形象廣告從素人主角到製作團隊、主題曲,都由新世代年輕人包辦,金險獎更是鎖定學生挑戰自我、賦予青年築夢踏實的培力平台,再再展現遠雄人壽打造年輕、積極、勇敢之品牌個性的企圖,及品牌永續經營的策略與視野。

此外,延續佈局醫療險商品策略,遠雄人壽長期以「健康照護」為主軸拓展公益活動,並透過實踐「喘口氣.給力-公益喘息服務計劃」,創新將關懷目標由受到較多關注的被照顧者轉移至家庭照顧者,引介資源打造支持平台,積極銜接長照破口,以企業的公益量能主動化解社會問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彰顯公關專業價值的「傑出公關獎」每2年評選一次,至今已舉辦12屆,遠雄人壽不僅連兩屆獲獎,也激發起保險事業的經營硬實力,及提升與大眾正向溝通的品牌軟實力。深耕台灣27年,遠雄人壽秉持專業經營,2019年獲利逾20億,再次榮登《天下雜誌》百大金融業,2020年第一季雖受國際金融情勢及疫情影響,仍持續穩定獲利近12億。未來遠雄人壽將持續深化「做自己的英雄」品牌形象,開發兼具創新與客戶導向的保障型商品,塑造「待客如親、同理用心」的服務內涵,並不忘回饋社會初衷,擴大公益服務質量,善盡企業公民力量。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