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 開放報名收件 鼓勵癌症家庭子女努力向學 轉念面對生命中的挑戰

遠雄人壽長期致力癌症關懷、癌症助學、罕病關懷、微型保險等公益善行,發揮保險利他本質,連續8年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合作,舉辦「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至今共幫助近600個癌症家庭,減輕經濟負擔,協助在學子女求學路上無後顧之憂。

 

衛生福利部近日公布106年國人十大死因,惡性腫瘤已連續 36 年位居國人死因第一名,隨著醫藥科技進步,癌症已不是絕症,但患者長期的治療過程,對於家庭經濟與照顧者身心造成不小的影響,許多在學學子因父母罹癌並被迫放棄學業。遠雄人壽副總經理張習正表示,為此,遠雄人壽長期耕耘癌症關懷照護,8年來針對癌症家庭子女提供獎助學金,贊助抗癌鬥士活動,並運用公司數位資源及專業壽險講師,主動提供大專、高中學生更多的保險價值與需求的學習課程,結合對外宣傳通路,大力邀請保戶響應癌症家庭捐款,讓愛不斷延續。不僅如此,遠雄人壽進一步提供保戶營養諮詢,從天然適當的食物中吃出療癒力,幫助癌症家庭點燃健康希望;若需至醫院就診,家人無法前往,遠雄人壽則提供陪同就醫服務,給予保戶最需要的協助,找對方法,轉念面對生命的挑戰。

 

癌症家庭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即日起開始申請,報名期間至9月30日,皆採網路申請。今年獎助對象擴及就讀高中(含高職、五專一至三年級)及大學(含五專四、五年級)之癌症家庭子女,共計80名,每名可獲得新台幣1萬元獎助學金。相關獎學金申請細節與活動辦法,請洽遠雄人壽企業網站或至台灣癌症基金會網站查詢(https://www.canceraway.org.tw/page.asp?IDno=3323),歡迎符合資格的學子上網申請。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