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金險獎徵件倒數 高CP值校園賽事 吸引學生導演衝一波

遠雄人壽第一屆「金險獎」校園影片徵件活動,進入報名倒數階段,許多精彩的作品運用極短片、微影片、類廣告等形式多元呈現,Youtuber群起嶄露頭角。報名參賽者不僅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參賽系所更囊括傳播學系及非傳播學系之電子、化學、醫學、農業學系等;影片則多取材校園生活大小事,不僅於此,腳本也關注空汙環保、夢想實現、居家安全等議題,大學生以獨特的觀點與創意為「需要 提前準備」形塑出豐富多元的面貌,遠雄人壽期盼透過影片徵件及創意表現讓年輕族群能意識到從生活小事到人生大事,只要提早做好準備,就能讓風險降至最低,生活即便有驚也能無險。

 

「金險獎」校園影片徵件活動訴求團隊精神,並著重社群分享,參賽好手只要邀請親朋好友在粉絲團為自己的作品按讚留言,就可以參加拍片補助金1萬元加碼抽獎,同時還有人氣獎網路票選活動,6/13前獲得最高票的作品便能再奪人氣獎金1.5萬元,加上高額活動創作獎金,大學生只要拍出一支好作品就有機會同時囊括三個獎項,這對喜愛參加校園賽事的大學生來說,金險獎不但題材容易發揮,更是場高CP值的影片徵件活動。

 

遠雄人壽全力打造高規格、高品質的校園競賽,特地邀請業界、學界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包括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金馬獎最佳攝影師廖本榕、台灣新銳導演張欽、台灣影評人協會副理事長徐明瀚、輔仁大學影傳系主任唐維敏及銘傳大學廣電系主任杜聖聰等多位專業人士,活動報名截止後,評審將依據故事主題30%、作品創意內容30%、攝影技巧20%以及剪輯特效20%做為評分標準,以打造公平競爭的舞台。

 

「金險獎」以「需要‧提前準備」為主題,鼓勵大學生發揮創意傳達風險規劃的重要性,只要有創意,30秒即可拍出好作品,還能為自己的校園生活立下榮耀的戰績,活動徵件至108年5月20日,詳細報名資訊請見活動網站http://bit.ly/2Jxx9kT,歡迎大學生把握機會,立即拍片拿大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