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鎖定年後轉職潮 蘇黎世產險召募電銷精英

加入國內產險TOP電銷團隊 挑戰高薪

年後轉職潮啟動,據知名人力銀行調查,今年有高達85.6%的受訪上班族已展開轉職規劃,為十年來新高。反觀勞動部公布最新人力需求調查顯示,預計今年4月底前的人力需求較1月僅增加1萬9,334人,為近七年來同期人數最少,各行業用人需求趨於保守。蘇黎世產險建議,目前正面臨職涯瓶頸的民眾不妨考慮保險電話行銷工作,在保險專業領域中挑戰高薪。

蘇黎世為台灣第一家設立電銷部門的產險公司,目前持續獨占產險公司電銷鰲頭。提供優質的客戶名單及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短年期保險商品,協助電銷新人快速拓展保險事業,不用外出拜訪、日曬雨淋,展業不需高成本,只要善用時間自我管理就能成交保單締造佳績。除提供固定底薪、優渥的獎金制度外,並享有尊榮的海外旅遊獎勵,各項福利制度,包含年終2.5個月、員工旅遊等福利。

蘇黎世產險電銷部主管吳蕙如表示,蘇黎世產險以多元化的行銷通路為企業優勢,在分享中不斷複製成功經驗,加上透明化的人才培育及升遷管道,專人輔導與證照考取,培育新人成為最專業頂尖的產險顧問菁英,同時提供適當的激勵與榮譽,讓夥伴都能在不同領域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舞台發展。歡迎具有行銷、業務、客服等經驗的專才轉換跑道,一起加入蘇黎世電銷團隊。

蘇黎世集團擁有全球豐厚的盈利和資本,並維持穩定的標準普爾AA-資本評級,1872年創辦至今不斷成長達到如今的規模,成為擁有55,000名員工,業務遍及全球170多個國家的全球性保險公司。2016年除了大舉召募電銷人員之外,亦召募行銷人員、核保人員、程式設計師、客服人員等多項職缺,鼓勵有國際視野、富有才幹、優良品德的年輕人加入行列,透過蘇黎世走向全世界。蘇黎世產險職缺內容請至104人力銀行查詢。

【關於蘇黎世保險集團】

蘇黎世保險集團(蘇黎世)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多險種保險公司,為全球及本地市場的客戶提供服務。蘇黎世現有員工逾55,000名,為客戶提供各種財產保險和人壽保險產品及服務。公司客戶包括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個人、大中小型企業(含跨國公司)。集團總部設立在瑞士蘇黎世,公司成立於1872年。蘇黎世的控股公司蘇黎世保險集團公司(ZURN)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具有在OTCQX場外交易的一級美國存託憑證計畫(ZURVY)。請瀏覽www.zurich.com瞭解有關蘇黎世集團的更多資訊。

【關於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原華僑產物保險),成立於1961年,深耕本土保險業務已逾 50年之久。1989年成為蘇黎世保險集團在台灣的關係企業,之後於1998年9月正式更名為「蘇黎世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台灣全省有五個分公司,經營各種產物保險業務,主要營運項目有:火災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汽車保險、工程保險、責任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等。公司網址為:www.zurich.com.tw

鎖定年後轉職潮 蘇黎世產險召募電銷精英

年後轉職, 電銷工作熱門_蘇黎世產險.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