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青年節不清貧 三商美邦人壽祝(助)您躍升一步

3月29日青年節即將到來,據主計處「107年人力運用調查報告」顯示,25~44歲受僱者雖平均每月主要工作收入為38,092元,但25~44歲受僱者每月主要工作收入在35K以下之比率卻高達52.59%,顯見此年齡層半數以上的人薪資皆在平均水準之下。面對薪資物價彼消此長的環境,扣除基本生活開銷後可支配餘額所剩無幾,年輕族群若想要再進修、國外旅遊、累積一桶金…實為不易!因此,如何妥善理財是年輕人跳脫青貧族的關鍵。

為使年輕族群不因金錢問題而放棄對人生的期待與規劃,「三商美邦人壽超多利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保險」提供一個穩定的保險理財管道,繳費期間20年期,拉長繳費期間,有效分散年輕族群短期繳費的經濟壓力,而分期繳費及長期配置更有避開匯率風險的效果,讓辛苦賺得的每一分錢能有效利用。另外,在繳費的同時,可年年享有生存保險金,第1~10保單週年日按「基本保額×1%」給付,第11~20保單週年日按「基本保額×2%」給付,第21保單週年日起按「基本保額×4%」給付至契約終止。趁著年輕時利用生存保險金作為旅遊補貼而增廣見聞,在步入婚姻後利用生存保險金作為家庭責任的分擔,當人生已達熟齡階段時,利用生存保險金作為退休規劃的一部分,依不同年齡需求靈活運用。

以25歲的男性青年,投保20年期「三商美邦人壽超多利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保險」為例,保額2.5萬美元,年繳保費為3,465美元(含自動轉帳1%保費折扣),除享有終身壽險保障外,自第1保單週年日起,可領回250~1,000美元的三階段給付生存保險金至終身,每階段加倍給付,體貼保戶隨人生角色變換所增加的責任重擔,此外,還有機會獲得以宣告利率為基礎計算的增值回饋分享金,讓保戶多一筆彈性運用的資金,可拿來再投入購買保額提高保障或選擇現金給付讓生活多一筆可自由運用的小確幸。

靠老闆加薪,不如靠自己理財來加薪,三商美邦人壽給青年的建言:「時間為年輕人最大的武器,小錢大利用讓薪資不歸零」,善用保險穩定累積終身持有,不僅年年享有生存保險金,長期下來保本又增值,使自我身價躍升一步。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