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鼓勵學子努力向上 不放棄讓自己變強

遠雄人壽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9/30前開放線上報名

遠雄人壽與台灣癌症基金會連續九年攜手推動「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目的為鼓勵癌症家庭子女不放棄因需分擔經濟或照顧責任,仍持續向學的勇氣與堅持,多年來業務同仁大力協助傳遞遠雄人壽愛心善行的同時,也有感而發自願主動認捐獎助學金,希望幫助影響更多弱勢家庭,進而引領許多受助孩子踏入社會後更懂得感恩與回饋,持續傳遞這股愛的力量。今年遠雄人壽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只要透過網路報名,符合資格就有機會獲得壹萬元獎學金,期實質助益更多癌症家庭子女勤學向上,不要放棄任何一個讓自己變強的可能,堅定地朝夢想目標前進。

本著提高國人保障利他精神,遠雄人壽在投注創新商品研發的同時,也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致力關懷癌症家庭,癌症雖然奪走摯愛親人的健康,衝擊家庭經濟,但深信許多求學階段的子女們仍在艱難環境中力求上進、努力不懈,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的設立初衷就是為改善癌症家庭處境,鼓勵子女致力學業、積極向上,用「教育的力量」成為「翻轉未來的希望」。此外,為幫助癌友透過營養飲食積極抗癌,遠雄人壽也攜手癌症關懷基金會,首創業界貼心推出「營養保健諮詢」服務,並大力支持「癌友營養諮詢計劃」,陪伴癌友走過生命中的崎嶇,迎向新希望。

為擴大活動效益,今年遠雄人壽與台灣癌症基金會將於北、南地區舉辦頒獎典禮暨學習營,讓學生們透過交流互動,彼此鼓勵,累積更多生命正能量。「一個鼓勵.愛的希望—遠雄人壽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即日起至9月30日開放網路申請,只要是癌症家庭中的高中生或大學生,在107學年度下學期學科平均成績達75分,或擁有其它特殊專長與表現,檢附相關資料即可至台灣癌症基金會網站報名https://reurl.cc/e5vb2M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