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2020「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

做好防疫,捐出熱血!

2020年「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春季捐血活動正式開跑,連續假期結束後再加上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外出意願大幅降低,導致血液庫存告急,三商美邦人壽長期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呼籲熱血民眾出門挽袖捐血,於3/10至3/31前往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和高雄等指定捐血點,每捐出一袋血,即可獲得「三商Boby保溫保冷袋(藍)」一個,數量有限,歡迎大家一同加入捐血的行列。另外,捐血中心也提醒大家,近期曾有中港澳旅遊史的民眾,需在回到台灣後暫緩捐血28天,以確保血品安全。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充分履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創造企業的影響力,守護社會的每個角落,點亮愛與希望。

※2020「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春季捐血點一覽表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