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CHA-CHING卡通人物見面會 娛樂、理財百分百

保誠人壽帶給孩子們一個寓教於樂不一樣的兒童節

CHA-CHING是英國保誠集團旗下「保誠亞洲公益基金」的兒童理財教育計畫,希望傳遞理財是種生活態度,打造未來競爭力。今年兒童節,在「卡通頻道全明星亂亂跑」中,保誠人壽特別規劃了「CHA-CHING卡通人物見面會」與「CHA-CHING萌學院理財主題攤位」,透過與卡通人物的互動與兒童理財遊戲活動,帶給孩子們一個快樂而充實的兒童節!

「CHA-CHING卡通人物見面會」與主題攤位相當吸睛。劇中卡通人物出現時,小朋友們立即蜂擁而上搶著與心目中的偶像拍照;動感的兒童理財音樂劇以及主題攤位多樣化的遊戲設計,也讓大小朋友們直呼原來理財也能這麼好玩!

保誠人壽行銷長吳柏漢表示,「保誠人壽致力於推廣兒童理財教育,CHA-CHING是保誠亞洲公益基金與卡通頻道合作的理財教育卡通。今年一月起開始在台灣卡通頻道播出,非常適合家長與小朋友一起觀看。透過動畫影片的引導,小朋友可學習「賺錢、儲蓄、消費、捐獻」等四大金錢概念。『CHA-CHING兒童理財音樂劇』為台灣保誠人壽首創,自2015年起已於台灣多所校園巡迴演出,獲得國小師生熱烈回響,2016年我們也將持續在校園推廣並舉辦多場兒童理財營,讓小朋友能從小就建立正確的金錢觀。」

CHA-CHING萌學院的角色扮演遊戲果然吸引許多萌小孩。小朋友透過遊戲了解開戶存錢、努力賺錢、消費與捐獻的意義。「好好玩喔!我今天是廚師,透過煎蛋賺了錢,換得了心愛的玩具,還有將我獲得的金幣兌換成捐獻金額,保誠人壽還幫我捐獻給家扶基金會星願娃計畫做公益,我覺得好有意義」;「今天看到CHA-CHING樂團中的Zul跟Prudence好開心,我也希望長大可以像他們一樣可以組樂團,把錢花在有意義的地方。」;此外也得到了許多爸媽的正面回應。「我以前沒有特別注意到小孩理財教育原來可以這麼有創意,今天透過了CHA-CHING的遊戲設計,讓我的孩子從遊戲中就能建立金錢觀,寓教於樂很有意義。」

CHA-CHING卡通人物見面會 娛樂、理財百分百

兒童節保誠人壽特別規劃「CHA-CHING卡通人物見面會」與「CHA-CHING萌學院理財主題攤位」,透過與卡通人物的互動與兒童理財遊戲活動,帶給孩子們一個快樂而充實的兒童節!

CHA-CHING卡通人物見面會 娛樂、理財百分百

CHA-CHING卡通人物見面會 娛樂、理財百分百

CHA-CHING卡通人物見面會 娛樂、理財百分百

CHA-CHING萌學院的角色扮演遊戲果然吸引許多萌小孩。小朋友透過遊戲了解開戶存錢、努力賺錢、消費與捐獻的意義。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