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健康不意外 保險好安心」

贏向2016系列講座  12月登場

您對保險認識多少?您對身體保健知道多少?「多一點瞭解,多一些保障」,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與三商美邦人壽合作舉辦的「健康不意外 保險好安心」贏向2016系列講座,即日起~12/31開放民眾免費報名,藉此讓民眾深入瞭解保險與保健的重要性,在做人生規劃時,能擁有更完善的保障。

「健康不意外 保險好安心」講座,從保險與保健的角度,由《健康保險大家談》電視節目主持人 黃秀玲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 邱仲峯共同主講,全省共有10場,共分為兩階段報名,第一階段報名期間至11/30止,第二階段至12/31止,預計將有近5,000人次參與。

保險是每個人重要的風險管理計劃之一,它為我們提供資金安全、安心,也為我們提供了財務上的保障。而保有良好的健康習慣,打造一個健康的體魄是一切的根本,主辦單位表示,歡迎民眾踴躍報名,贏向「健康不意外 保險好安心」的2016!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