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新鮮人」第一張保單 首重醫療與意外保障

每年七月,大批應屆畢業生傾巢而出,成為標準的社會新鮮人,也開始面對職涯一連串挑戰。對於進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新鮮人通常幹勁十足,加班熬夜也習以為常,容易忽略自身健康;有的工作甚至需要東奔西跑、經常出差,也因此暴露在意外風險機率大幅增加。遠雄人壽建議社會新鮮人不妨趁現在規劃「意外險」搭配「醫療」相關保障,借助保單力量照顧自己。

 

以意外險來看,保障內容最好囊括失能與照護兩大帳戶,除了提升醫療品質,也可避免萬一收入中斷又有醫療費用支出的風險。「遠雄人壽完美人生傷害保險附約」是一張滿足全方位意外保障、CP值高的保單,以職業類別第一類、21-25歲女性購買100萬元保額,一年只要2,000元。這張保單針對特定意外事故保障自動加倍升級,如果是水上大眾運輸意外傷害事故,身故/失能保險金自動調高為保額的2倍;若因航空大眾運輸意外造成,則加碼至保額的4倍。另外提供「意外失能補償保險金」,1~6級失能最高每月給付保額1%~2%,保證給付180個月,即使面對長期照護也不用擔心。另針對骨折/脫臼提供高額保障,且額外享有「特定意外醫療保障」,包含燒燙傷、開/乘車重大創傷、意外手術(腦或內臟)、意外住院,保戶蒙受身體傷害時,能夠安心療養,度過難關。

 

對於新鮮人來說,保險規劃預算不多,醫療險的部份,建議可透過實支實付型醫療險,補足住院醫療、門診手術等相關費用差額,「遠雄人壽真安心醫療保險附約」是一張涵蓋實支實付型及固定日額型的醫療保險,讓保戶可享醫療費用保險金或住院醫療日額保險金擇優給付,並提供加護病房費用保險金及手術費用保險金給付兩項保障,強化醫療保障;而出院在家療養保險金保障,讓保戶可放心休養,及早康復。這張保單另給付因遭受意外傷害而住院診療,且需裝設日常生活所需輔助器(如義齒、義肢、義眼、眼鏡、助聽器、或其他附屬品);且提供「懷孕分娩併發症」之給付,保障女性權益。

 

遠雄人壽提醒所有社會新鮮人,努力打拼的同時,別忘停下腳步,提前準備,為自己未來人生風險做好把關。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