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人壽增員影片第二彈

當紅YouTuber團體「這群人」邀你加入「這邦人」

三商美邦人壽繼10月份推出全新增員影片後,近日再度聯手當紅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大搞創意影片,分組模仿經典電影橋段傳遞保障觀念,並搭配網路活動號召民眾加入三商美邦人壽成為「這邦人」,即日起至12月18日(三)止,連結至活動網站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抽中蘋果AirPods藍芽耳機等多項好禮!

三商美邦人壽業務團隊年輕、積極有活力的形象深植人心,這次全台人氣最高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七人全員出動,用「劇中劇」方式KUSO經典電影,利用鐵達尼號、浴血任務及七夜怪談中的經典情節,帶出保險觀念及增員訊息,成員與成員間相互比拚,讓網友來選出最強創意!即日起至12月18日(三),前往活動網站參加票選、並預估這三部由「這群人TGOP」演出的影片票房,即有機會獲得蘋果 AirPods藍芽耳機;另外,完成互動活動、並分享至Facebook或LINE,成功加入「這邦人」,也能再參加這群人周邊商品的抽獎。

該公司表示,透過「這群人TGOP」搞笑幽默的影片接觸年輕族群,期望讓每位擁有夢想、重視工作自由度的新世代,都能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三商美邦人壽提供每位業務新人完善的教育訓練及良好的工作環境,亦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提供保戶最專業的服務及保障規劃。

三商美邦人壽第二波增員影片11月18日上片後,可於三商美邦人壽YouTube官方頻道(http://bit.ly/2MQY9ir)、及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LI.TW)觀看,即日起也歡迎民眾踴躍連結至活動網站(http://bit.ly/2q2FXrO)參加活動。

圖說:當紅Youtuber團體《這群人TGOP》成員分組比拚創意,展瑞與董仔利用鐵達尼號中的經典橋段包裝保障觀念。

圖說:影片用「劇中劇」方式,《這群人TGOP》成員茵聲及木星看了成員的表演後,立刻與導演石頭討論新腳本。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