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三商美邦榮獲文化部《第14屆文馨獎》銀獎

文化部為表彰對臺灣藝術文化之維護與發揚有特殊貢獻之企業、團體或個人,每兩年舉辦一次文馨獎頒獎典禮,希望透過結合政府及民間力量,共同營造優質文化環境。

今年《第14屆文馨獎》頒獎典禮於11月19日舉行,三商美邦人壽榮獲「常設獎—銀獎」的肯定,顯示該公司於藝術文化貢獻良多,典禮中由副總經理高志強代表接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林曼麗董事長頒贈獎盃。

三商美邦人壽長期支持藝文,期望藉由多樣化的藝術與文化活動參與,提升休閒品質,豐富國人的精神生活。該公司已連續7年贊助長榮交響樂團,該樂團多年來舉辦音樂會,讓更多民眾可以欣賞到優質的交響樂演出,同時培養台灣年輕音樂家,提供他們音樂舞台,並延續他們演奏的生命。

為回饋保戶長期的支持,三商美邦人壽每年在全台六地舉辦「保戶子女寫生比賽」,今年也有近一萬名小朋友報名參加。希望回歸藝術最原始的精神,體驗自然之美,讓喜愛繪畫的小朋友們,都能運用畫筆繪出最純真的感受,激發出孩子們的創造力,在培育國內藝術創作人才的同時,現場也準備各式趣味攤位,希望家長也能運用實際的陪伴,享受與孩子們同樂的時光,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該公司表示,將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除持續支持藝術文化外,亦不間斷推動各項體育賽事、倡議兒童健康管理、參與社會公益,希望能持之以恆的回饋社會,並發揮企業影響力、持續投入資源,讓我們所關心的社會更加美好!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副總經理高志強(右)代表接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林曼麗董事長(左)頒贈獎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